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中国人保财险 > 文字头条
情系新市民 普及新金融 赋能新生活
——人保财险宁夏分公司开展新市民金融服务主题宣传月活动
时间:2022-09-08  来源:人保财险宁夏分公司
  为积极贯彻落实中国银保监会《关于加强新市民金融服务工作的通知》文件及宁夏银保监局的要求,高质量推进我区新市民金融服务工作,人保财险宁夏分公司按照上级监管部门要求,面向新市民人群集中开展“以‘新’有所依,与‘宁’同行”为主题的新市民金融服务主题宣传月活动。
  为确保活动顺利开展,人保财险宁夏分公司特设执行小组负责活动的组织实施。活动将通过线上、线下等多渠道方式向全区各级单位、各部门开展以新市民保险服务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结合新市民特点,通过网站、报刊、广播等各媒体渠道,针对“新市民”重点人群开展金融保险知识宣传、设置业务服务专窗,新市民保险服务意见箱、举办面向新市民金融知识普及讲座,向新市民客户发送代理退保等风险提示短信。
微信图片_20220908162716.jpg
  同时,面向“乡村振兴、交通安全、养老体系、大众健康、社会治理、疫情防控、抢险救灾”等各个领域,聚焦重点人群,提供与宣传主题相关的各类产品。
  在人保财险宁夏分公司的带领下,所辖各地市分公司单位按照当地监管部门及分公司的工作要求,加强与社区、行政村合作联系,积极开展宣传和教育活动,努力营造安全诚信的消费环境。
  “作为金融保险单位,我们希望通过加强组织推动和保障新市民重点群体和重点领域,化解新市民职业安全和侵权风险,全面保障新市民居家生活安全,积极护航新市民子女教育安全,不断提升新市民健康保险保障,加强养老领域保障,优化基础金融服务,以此加强保险保障,提升服务质量,切实提升新市民金融保险服务可得性和便利性,增强新市民在金融保险方面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人保财险宁夏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说。
微信图片_20220908160109.jpg
  下一步,人保财险宁夏分公司将开展需求研究,创新业务发展模式,加强政企互动,优化服务能力,提升服务水平,加强保险宣传,为提供高质量金融供给、提升新市民金融素养、促进新市民金融服务提质增效、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助力稳住经济大盘贡献人保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人保财险宁夏分公司 朱虹)
编辑:夏楠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宁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 宁夏回族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工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 《自治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进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典农河畔候鸟乐园
    典农河畔候鸟乐园
    银川:候鸟的天堂
    银川:候鸟的天堂
    宁夏人物
  •  非遗传承人郝延强: 赋予贺兰石灵
  •  非凡十年 成长|杜多利:见证水管
  •  刘世友:文物保护永远在路上
  •  寇启芳带领宁夏滩羊种业走向全国
  •  巡护员张万东:用脚步丈量对长城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