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醉美东麓 > 焦点要闻
约102.8万元葡萄酒出口英国 刷新今年宁夏单批次葡萄酒出口额纪录
时间:2022-11-21  来源:宁夏日报
  近日,一批由宁夏西鸽酒庄有限公司生产、货值约102.8万元的葡萄酒经兴庆海关查验合格后,起运发往英国,刷新今年宁夏单批次葡萄酒出口额纪录。
  “今年,受疫情和物流成本上涨等影响,上半年我们的葡萄酒出口不太顺利,银川海关等相关部门及时给我们提供了政策帮扶,并在通关便利化方面给予了帮助,使产品在疫情期间也能快速出口,让我们对进一步拓展海外市场充满了信心。”宁夏西鸽酒庄有限公司出口总监陈仙妮说,目前公司已经接到多批海外订单,后期出口量将有大幅提高。
  为保障宁夏葡萄酒产业向好发展势头,促进宁夏葡萄酒出口稳增长,银川海关坚持统筹疫情防控和促进外贸稳增长,加大政策、信息和技术支持力度。有针对性地深入企业开展帮扶措施,对首次出口的企业“手把手”辅导,引导企业做好与境外客户对接,进一步规避风险;设立绿色通道,对需要签发V1证书、品质证书的企业,加急开展品质检测,及时出具通关证书,优化通关环境,节约企业通关成本。
  银川海关将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涉及海关工作要求,抓好政策落实,促进畅通国际贸易大通道、积极培育宁夏贸易新业态,激发外贸发展新动能,积极扶持枸杞、葡萄酒等本地特色产业扩大出口,为自治区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贡献海关力量。(记者 王瑞)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宁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 宁夏回族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工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 《自治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进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生态补水水清景美
    生态补水水清景美
    老朋友红嘴鸥 又来银川“打卡”了!
    老朋友红嘴鸥 又来银川“打卡”了
    宁夏人物
  •  张利代表:科技助力欠发达地区转
  •  王兰花代表:精神文明根植沃土 志
  •  赵耐香代表:坚持党建引领 完善基
  •  “幸福草”从西海固走向世界的故
  •  讲创新故事,做创新达人丨候选人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