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醉美东麓 > 焦点要闻
银川国际会展中心葡萄酒荟萃
时间:2023-06-12  来源:新消息报
27ed7720-c025-4b56-bcdd-66848c4947bc.jpg.jpg
  观展者品尝葡萄酒。 杨月儿 摄
  “这是我们的‘梅兰竹菊’系列,‘竹’系列是蛇龙珠干红葡萄酒。”6月10日,银川国际会展中心B馆内,宁夏青铜峡禹皇酒庄销售经理聂心雨在展位上介绍。随着国际葡萄与葡萄酒产业大会、第三届中国(宁夏)国际葡萄酒文化旅游博览会举行,国际国内葡萄酒产品、衍生品等展览展示活动也如期举办。
  此次活动于6月9日至11日在银川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设置国内、国际和衍生品及艺术文创产品展区,展品包括葡萄酒、酒标、酒瓶、酿酒辅料、酿酒设备、酿酒技术、摄影和绘画作品等。在位于银川国际会展中心A、B馆的中国展区中,不仅有来自新疆、甘肃、山东等地的企业,也有宁夏本地产区116家建成酒庄(企业)报名参展,禹皇酒庄就在其中。“今天的销量非常好,我们还接到一笔意大利的订单。”聂心雨说。在禹皇酒庄的展位上,记者看到每瓶葡萄酒的价格从198元、600元到2580元不等。
  在C馆的国际展区内,来自上海的格鲁吉亚葡萄酒网络驻中国代表陆女士正在接待客人。陆女士介绍,他们与来自格鲁吉亚的酒庄合作并展销,希望能让更多人了解来自格鲁吉亚的葡萄酒。国际展区里还有来自德国、法国、摩尔多瓦、智利等16个国家和地区的葡萄酒。  (杨月儿)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金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宁
  •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 做好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宁夏回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S50海原至平川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绿水青山看银川
    绿水青山看银川
    墩台依旧,景色大不同
    墩台依旧,景色大不同
    宁夏人物
  •  返乡博士在“白茫茫”土地上播下
  •  王刚 :让农民当“甩手掌柜”赚好
  •  让宁夏“质数大米”火遍中国
  •  汪威:立草为业 在乡村振兴中贡献
  •  王学武:从“笔杆子”变“泥腿子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