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醉美东麓 > 焦点要闻
签约超3000万元 800多葡萄酒经销商齐聚青铜峡
时间:2023-06-12  来源:新消息报
  6月9日,来自全国各地的800多名经销商齐聚青铜峡,先后前往西鸽酒庄、望月石酒庄、皇寇酒庄等8家酒庄以及黄河大峡谷、大坝镇韦桥村旅游景点参观考察。当晚,维加妮酒庄与广东惠州市惠城区合立方酒业、望月石酒庄与华夏名酒汇、美贺庄园与佛山市顺德区美的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密登堡酒庄与陕西麒宇酒业有限公司等签约,累计现场签约3000万元。
  目前,青铜峡已建成酿酒葡萄种植基地15万亩,形成了甘城子黄金产区、鸽子山中法葡萄酒庄集群示范区、广武产区、盛家墩产区4个特色产区,种植面积超全区四分之一;建成酒庄22家,年设计生产加工能力5.6万吨。同时,青铜峡还依托鸽子山古人类遗址、明长城等历史文化遗址,积极发展“葡萄酒+文化旅游”,举办了葡萄展藤节、自行车赛、文旅论坛、经销商大会、葡萄园看星星等活动,引来人气、招来商机,实现“接二连三”融合发展,葡萄酒产业综合产值超60亿元,已成为青铜峡亮丽的“紫色名片”。
  “青铜峡市围绕打造世界级葡萄酒旅游目的地目标,规划的鸽子山葡萄酒文化旅游小镇正在如火如荼建设,全国第一家以葡萄酒文化为主题的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徐徐展开,期待未来有更多的企业家朋友参与产区开发建设,共同谱写企地共商、共建、共赢新篇章。”青铜峡市相关负责人表示。 (记者 黄英)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金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宁
  •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 做好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宁夏回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S50海原至平川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绿水青山看银川
    绿水青山看银川
    墩台依旧,景色大不同
    墩台依旧,景色大不同
    宁夏人物
  •  返乡博士在“白茫茫”土地上播下
  •  王刚 :让农民当“甩手掌柜”赚好
  •  让宁夏“质数大米”火遍中国
  •  汪威:立草为业 在乡村振兴中贡献
  •  王学武:从“笔杆子”变“泥腿子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