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醉美东麓 > 焦点要闻
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进入欧洲期酒市场
时间:2024-03-19  来源:宁夏新闻网
   近日,宁夏国际葡萄酒交易博览中心与U’wine在法国波尔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筛选9款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引入U’wine期酒交易平台并通过U’wine在欧洲市场长期开展期酒交易、线上零售、品牌推广等相关业务。这是中国葡萄酒首次进入欧洲期酒交易市场,将对中国葡萄酒在世界葡萄酒行业市场体系及话语权体系的建设起到带动作用。
1.jpg
  首批9款贺兰山东麓葡萄酒进入AMF(法国金融市场管理局)监管的投资模式,通过价格评估等一系列准备工作后将同世界顶级名庄酒一同由U’wine配售进入投资者的投资组合,进入欧洲期酒市场进行流通,投资者可根据投资计划选择长期持有、交易、撤资销售或进行现货交割。
  双方将在中国市场结合各方资源优势合作搭建宁夏国际葡萄酒交易博览中心现货电子交易平台及期酒交易平台,利用U’wine成熟的期酒投资平台管理经验,结合中国法律法规完善宁夏国际葡萄酒交易博览中心现货电子交易和期酒交易制度和机制,推动中国葡萄酒现货电子交易和期酒交易市场发展并与国际市场接轨。
2.jpg
  据悉,U’wine是来自法国波尔多的期酒投资管理公司,会员遍布全球,和全球11个国家254家顶级酒庄长期合作管理期酒规模超过80万瓶,价值超过4000万欧元,自2016年起年投资增长率超过35%。(图片由宁夏国际葡萄酒交易博览中心提供)
编辑:张瑶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金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宁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金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赤狐:雪山中的“一把火”
    赤狐:雪山中的“一把火”
    银川迎来红嘴鸥
    银川迎来红嘴鸥
    宁夏人物
  •  采用中西医结合保守治疗,宁夏医
  •  【身边的感动】宁夏3名志愿者捐出
  •  点点心灯绽芳华
  •  耄耋老人义务送报二十载
  •  心向往之勇前行 有所不畏有所为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1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