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生活消费 > 旅游
银川各乡村旅游点规范引导游客文明旅游
时间:2022-06-23  来源:银川晚报
  白墙灰瓦的农舍、别具一格的小巷……在丰登镇的利思·田园蜜语农业生态产业园区,美丽的乡村景色成为不少银川人和外地游客朋友圈的集赞神器。
  “请各位游客戴好口罩,出示健康码、行程码、预约码,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后有序进场……”在生态产业园区入口处,工作人员正在维持秩序,提醒游客遵守景区疫情防控、文明旅游的相关规定,耐心为游客讲解景区地图。
  时下,正是出游旺季。行走在各乡村旅游点,“文明游天下,快乐你我他”“垃圾不乱扔,举止显文明”等宣传语随处可见,乡村旅游点内的护栏、树木、LED电子滚动屏、垃圾桶等都成为文明旅游宣传的载体。如今,银川各乡村旅游点全力打造景区“文明友好、服务优质、秩序井然”的旅游市场环境和浓厚氛围,全面提升工作人员的文明素质,以实际行动践行文明旅游。  记者鲍淑玲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自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宁夏高标准农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进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加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推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雨后湖城碧空如洗
    雨后湖城碧空如洗
    雨后银川 山水画卷
    雨后银川 山水画卷
    宁夏人物
  •  中卫市委书记张利:借数腾飞全力
  •  吴忠市委书记徐耀:建设绿色发展
  •  刘秉儒:甘做“先锋物种”,让宁
  •  郑天海:“天路”守护者
  •  “驯草教授”伏兵哲:提得起笔头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