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生活消费 > 优惠
百货消费券受追捧银川商圈活力不断释放
时间:2022-06-24  来源:银川晚报
  近日,我市启动了发放新一轮百货、超市等多业态消费券。在消费券的拉动下,银川市民纷纷走出家门走进商场,带动城市消费市场活力不断释放。6月23日,记者在新华百货、王府井奥莱等各大商圈看到,商场内显眼位置都挂上了可使用消费券的牌子,一张张百货消费券在带热消费的同时,也力促商场客流的显著提升。
  当天,在建发大阅城一家品牌服装店,市民王女士在享受品牌折扣后又抵用了166.6元的政府百货消费券,用1000多元买到了原价2000多元的品牌服装。“之前就看中了其中一款夏装,抢到了消费券就赶快来下单,消费满999元还能再减掉166.6元。”王女士表示,这次的消费券优惠力度确实很大,有些消费券还可以和商场优惠活动叠加使用,一下省了不少钱。
  抢券拼手速,核销也“趁热”。在王府井百货,收银台前不少市民前来咨询消费券使用情况,活动吸引了大量顾客回流,也“助攻”商场销售不断提升。
  据了解,自6月17日以来,我市已投放26000张百货业态消费券,累计核销8750张,带动销售737.52万元。“本轮百货类消费券领取日期截止到7月3日,没领券的市民可以抓紧时间领券消费。”据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银川市商务局将从生活必需品、家电以及汽车等大宗商品入手,打好消费促进组合拳,着力发挥扩大消费的基础性作用。 (记者孙楠)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自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宁夏高标准农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进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加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推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雨后湖城碧空如洗
    雨后湖城碧空如洗
    雨后银川 山水画卷
    雨后银川 山水画卷
    宁夏人物
  •  中卫市委书记张利:借数腾飞全力
  •  吴忠市委书记徐耀:建设绿色发展
  •  刘秉儒:甘做“先锋物种”,让宁
  •  郑天海:“天路”守护者
  •  “驯草教授”伏兵哲:提得起笔头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