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生活消费 > 优惠
消费券提振效应明显 汽车消费市场升温
时间:2022-06-29  来源:银川晚报
  市民选购汽车。记者 孙楠 摄
  自首届“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主题宣传实践月活动”暨绿色出行·惠民购车展销季开展以来,银川通过发放汽车消费券、减半征收车辆购置税等形式,掀起了汽车消费市场一阵热潮,实现了汽车销量的增长,汽车销售市场信心的提振。
  近日,10多个汽车品牌的4S店和经销商汇聚在金凤区新华百货CCpark购物广场,以多种形式的优惠活动拉开了汽车生活节序幕。在了解了汽车性能后,听取了销售人员对目前优惠购车政策的详细介绍后,市民王先生当场就决定订购了一台新车。“今年油价一直上涨,本来就计划入手一台新能源车,没想到买车政府还给发补贴,所以就趁着活动赶快下手了。”王先生说道。据相关汽车品牌销售负责人介绍,进入6月以来,除政府消费券和购置税减半政策补贴外,汽车厂家和商家也趁势推出了多重优惠政策,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优惠,汽车销售也迎来了升温。同时,车展进商圈也改变了传统销售模式,更好地迎合消费观念和购车模式的变化。“汽车生活节实现了车展与商圈的有效联动,融合政府补贴、车企让利和商圈大型展销活动,带来了超过3万人的单日客流量。”据新华百货CCpark购物广场相关负责人介绍,商圈还开放了大型停车场作为试驾区,为购车消费者提供良好的试乘试驾体验,既带动了商圈客流量的提升,也为汽车消费提供了便利。
  数据显示,截至6月26日,银川汽车消费券配券3600张,累计核销1918张,实现销售额49804.73万元。记者从银川市商务局了解到,目前我市正在开展惠民购车补贴的发放工作,针对前期已提交购车补贴申领资料的用户,兑现1000元至3000元的购车补贴。值得注意的是,此次申领购车补贴活动,线下购车开票日期截至6月30日,线上申报日期截至7月5日,有购车需求的市民可以抓住活动机会,享受汽车消费券与商家优惠叠加使用的政策红利。(记者 孙楠)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自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宁夏高标准农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进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加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推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乡村田野 描绘振兴画卷
    乡村田野 描绘振兴画卷
    雨后湖城碧空如洗
    雨后湖城碧空如洗
    宁夏人物
  •  中卫市委书记张利:借数腾飞全力
  •  吴忠市委书记徐耀:建设绿色发展
  •  刘秉儒:甘做“先锋物种”,让宁
  •  郑天海:“天路”守护者
  •  “驯草教授”伏兵哲:提得起笔头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