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区 > 市县园区焦点
兴庆区成立警综联合执法大队整治城市管理“顽疾”
时间:2020-04-24  来源:银川日报
  4月22日,兴庆区警综联合执法大队成立,执法大队由兴庆区综合执法局、兴庆区公安分局巡防大队、兴庆区交巡警一大队抽调人员组成,将建立警综联合执法常态化工作机制,加强日常联合巡查执法,维护城市管理秩序。
  据了解,兴庆区警综联合执法大队主要针对交通、市容、环境等方面存在的车辆乱停乱放、占道经营、出店经营、乱堆乱放、乱倾乱倒、流浪犬患等城市管理问题进行联合整治。运用边巡查边规范、边发现边处置的方式,发挥队伍作风精良、移动灵活、处置及时的作用,对城市管理问题进行针对性整治,用以强化道路交通秩序、管控市容秩序,提高城市管理工作中部门协作能力。
  兴庆区相关部门负责人说,兴庆区正在推动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的全面恢复,警综联合执法大队将发挥城市治理“先遣队”作用,重拳整治城市管理“顽疾”,向违法违规行为“亮剑”。同时,也将文明执法,强化纪律规矩意识,依法治理。下一步,在开展警综联动执法的同时,继续探索扩大市场监管、交通、环卫、乡街联动响应机制,不断推进兴庆区城市治理现代化。(记者 肖梦琪)
编辑:徐晓斌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银川修订环境空气质量生态补偿暂
  •  宁夏将对9个县区开展脱贫攻坚专项
  •  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依法严厉打
  •  《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管理规范
  •  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关于设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银川:书香氤氲温暖城市
    银川:书香氤氲温暖城市
    世界地球日一起看美丽银川
    世界地球日一起看美丽银川
    宁夏人物
  •  孙伟:在潜江支援的45天
  •  马江涛:刚结束“援非”又驰援武汉
  •  付正春:社区里的“消杀战士”
  •  宁医大总院181名抗疫医护悉数平安
  •  宁夏援湖北医护回述抗疫:一堂特殊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