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区 > 银川市
兴庆区政协委员围绕 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开展对口协商
时间:2022-06-29  来源:华兴时报
  6月24日,银川市兴庆区政协组织委员围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开展对口协商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会前,政协委员们先后深入通贵乡司家桥村,月牙湖乡滨河家园三、四村及北京路沿线等重点区域,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介绍等形式,详细了解兴庆区新京藏高速沿线重点区域环境综合整治情况、司家桥村“1234”工作模式运行成效及滨河家园三、四村示范村建设打造情况,并与当地群众就居住环境提升、乡村产业振兴、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委员们听取了兴庆区政府关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情况的通报,并就“如何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提升”存在的瓶颈问题展开讨论,提出传统农家乐的升级改造、通过新媒体加强宣传力度、打造有内涵有文化的品牌等意见建议。
  委员们认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乡村,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一项重要任务,事关广大农民根本福祉,事关农村社会文明和谐。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紧紧围绕农村垃圾治理、污水处理、村庄清洁和规划管理等重点任务,因村施策、精准发力,全力以赴推动环境整治工作落地见效。 (记者 王 斌 通讯员 乔占云)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自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宁夏高标准农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进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加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推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夏日罗山
    夏日罗山
    魅力银川 半城湖光一城景
    魅力银川 半城湖光一城景
    宁夏人物
  •  中卫市委书记张利:借数腾飞全力
  •  吴忠市委书记徐耀:建设绿色发展
  •  刘秉儒:甘做“先锋物种”,让宁
  •  郑天海:“天路”守护者
  •  “驯草教授”伏兵哲:提得起笔头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