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区 > 银川市
银川市储能电池产业“朋友圈”再添新成员
时间:2022-09-26  来源:银川日报
  9月23日,记者从苏银产业园管委会获悉,博尔特新材料(银川)有限公司攻克碳硅材料的核心技术,获得碳硅材料及其制备方法专利授权,目前产品已具备批量生产能力。
  据了解,博尔特新材料(银川)有限公司是苏银产业园内一家集新能源材料与器件的基础研究、产品开发、生产销售、技术咨询与提供全套技术解决方案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自入园以来,园区以“店小二”服务精神,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坚持创新驱动,从人才、科技、金融等方面给予政策支持。该公司通过培养和引进一批行业内专业人才,组建研发团队,布局硅碳负极研发,今年8月底攻克碳硅材料的核心技术,获得碳硅材料及其制备方法专利授权,目前产品已具备批量生产能力。作为自治区科技型中小企业,公司现已获国家授权专利14项,获宁夏科技进步奖二等奖1项和宁夏创新创业大赛优胜奖1项,取得宁夏回族自治区科技成果登记3项,承担省部级和地市级人才及研发项目8项。先后获批“宁夏纳米能源材料专家工作站”“宁夏回族自治区知识产权试点企事业单位”“宁夏硅靶及硅碳负极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通过创新研发,该企业已成为园区新型电池产业发展的典型代表。
  今年以来,苏银产业园为抢抓国家新能源综合示范区建设机遇,围绕“两都五基地”之新型电池制造基地建设目标,积极招引动力电池、储能电池上下游企业落地,推动电池产业布局,多家落地企业快速发展。在打造新型电池制造基地进程中,苏银产业园着力推动自治区重大项目建设,在全方位服务好宝丰储能电池项目建设的同时,坚持创新驱动,深入研究电池产业发展趋势,开展建链招商,推动产业集聚,力争早日将苏银产业园打造成新型电池制造产业的主阵地,为银川市高质量发展贡献苏银力量。 (记者 李鲲鹏)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宁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 宁夏回族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工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 《自治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进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关湖
    关湖
    收获中的秋天
    收获中的秋天
    宁夏人物
  •  家乡“归巢雁” 致富带头人
  •  吴楠:当起领头雁助力乡村振兴
  •  非遗传承人郝延强: 赋予贺兰石灵
  •  非凡十年 成长|杜多利:见证水管
  •  刘世友:文物保护永远在路上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