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区 > 园区
银川中关村双创园努力实现一季度经济开门红
时间:2024-03-21  来源:华兴时报
  连日来,银川中关村双创园入驻各企业铆足干劲研发新品,延伸产业链,为抢订单、找市场铺好路,努力实现一季度经济开门红。
  宁夏杞里香枸杞健康产业园的仓储物流区内,一箱箱成品枸杞码放整齐,正在等待发货。自去年7月投入使用以来,宁夏杞里香枸杞健康产业园销售额已达5.1亿元,今年1月份的发货单量达67.32万单,较去年同比增长45%。2024年,园区将布局大健康产业,从枸杞种植、生产、加工、销售全产业链发展,让企业产品在行业内更具核心竞争力。西部第三方检测集团(宁夏)有限公司积极迎合市场发展,已建成区块链技术的检验检测信息平台,建立环境食品质量安全可追溯系统,并将信息技术应用于检验检测产业发展上。“这种适应大潮流、大数据加检验检测平台的建立,其目的在于以最快的速度将检验检测数据及相关信息向上传达,以期为西夏区乃至宁夏地区的食品安全和环境安全筑起一道屏障。”西部第三方检测集团(宁夏)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说。
  据悉,银川中关村双创园紧扣“两地五区一中心”和银川科创新城建设,积极谋划项目落地,截至目前,已谋划项目30个,总投资95.02亿元。银川中关村双创园将更加坚定目标方向,一手抓项目建设,一手抓招商落地,全力打好重点项目建设“攻坚战”,为园区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强动力和有力支撑。 (记者 韩瑞利)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金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宁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金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赤狐:雪山中的“一把火”
    赤狐:雪山中的“一把火”
    银川迎来红嘴鸥
    银川迎来红嘴鸥
    宁夏人物
  •  喜报!宁夏高院1人被授予“全区信
  •  石市贾玉凤获全国巾帼志愿服务征
  •  采用中西医结合保守治疗,宁夏医
  •  【身边的感动】宁夏3名志愿者捐出
  •  点点心灯绽芳华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1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