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区 > 中卫市
中卫市政协 助力创建食品药品安全区
时间:2022-06-29  来源:华兴时报
  日前,中卫市政协组织政协委员,对中卫市创建“食品药品安全区”工作进行专题视察。
  视察组先后深入两县一区学校、社区、药店、餐饮企业、农产品交易市场和生产加工企业、检验检测中心等15家单位,听汇报、看资料、查记录,详细了解创建工作情况。视察组认为,食品药品安全关系到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关系到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要牢固树立“健康中卫”的政治意识,将食品药品安全责任扛在肩上。牢固树立“食品药品安全无小事”的责任意识,将食品药品安全工作抓在手上。牢固树立“一盘棋”的工作意识,对标对表,齐抓共管,做好创建工作。
  在与相关部门座谈中,委员们建议,充分发挥乡镇、村(居)两级监管网络作用,进一步加强食品药品安全监管体系建设。加强农村食品药品安全、散装食品和“流动厨房”管理工作,进一步提升农村食品药品安全治理水平。进一步加强县、区农产品检验检测中心专业技术人员队伍建设,发挥专业人才作用,确保“舌尖上的安全”。充分利用现代新媒体加大宣传力度,引导广大群众和从业者树牢安全意识、防范意识、全民参与意识,进一步提高创建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满意度。 (记者 孙振星)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自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宁夏高标准农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进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加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推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夏日罗山
    夏日罗山
    魅力银川 半城湖光一城景
    魅力银川 半城湖光一城景
    宁夏人物
  •  中卫市委书记张利:借数腾飞全力
  •  吴忠市委书记徐耀:建设绿色发展
  •  刘秉儒:甘做“先锋物种”,让宁
  •  郑天海:“天路”守护者
  •  “驯草教授”伏兵哲:提得起笔头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