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首页 > 财经视点
积极践行企业责任 公益之路没有终点
时间:2021-10-28  来源:
   从今年五月云南遭遇地震灾害,到今年六月广东新冠疫情反弹,再到今年七月河南遭遇的特大水灾,面对自然灾害,社会各界都积极一一做出了响应。除了政府第一时间所调动的救援力量之外,大批企业也始终不忘回馈社会,冲在了公益第一线,持续为社会贡献出一份力量。而碧桂园也是迅速响应、立即行动,急一线之所急,参与到每一场战役中,以实际行动投身于救灾抗疫,再度彰显了作为大型企业的使命担当和高度社会责任感。
image001.jpg
  碧桂园在河南迅速开展救灾援助、物资捐赠行动
  多难岁月,方显大企担当
  今年夏天,中国多地遭遇持续性的极端强降雨,发生了前所未有的特大洪灾,并伴随洪灾爆发了区域性的新冠疫情,灾难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在第一时间里,碧桂园即刻行动,各项目、各小区进入警戒状态,积极参与抢险防洪,全面保障每一位业主的生命财产安全。另一方面,碧桂园集团、碧桂园服务、国强公益基金会始终关注灾区情况,迅速做出响应,紧急采购了大批物资送往受灾地区,以光援行动、强力捐赠为受灾地区构筑了一道安全防线,为受困人们送去了温暖之光,助力他们灾后重建美好家园。
image002.gif
  碧桂园志愿者搬运救灾物资
  不仅如此,面对云南地震险情,也是积极开展救灾行动,迅速召集成立专项小组,连夜出发,力求在最短时间内支援前线。针对国内新冠肺炎疫情新一轮的反弹,碧桂园也是挺在一线,
  联合国强公益基金会派遣志愿者积极投身在抗疫前线,更是捐赠大批关爱物资,为后勤的稳定提供坚实的保障,合力共筑情防控的坚强堡垒。
  不忘初心,践行社会责任
  《左传》有云“多难兴邦”,随着时代的发展,多种自然灾害时有发生,也不断催生救援力量和救援方式的更新与进步。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每一次战役面前,碧桂园都是主动出征,身披铠甲,逆流而上,紧急开展驰援行动。哪里有险情,哪里就会出现碧桂园的身影;哪里有困难,哪里就会等到碧桂园的支援。他们用实际行动投身公益事业,累积捐赠已超90亿元,涉及精准扶贫、职业教育、救援救助等多个方面,给社会各界企业树立一个好的榜样。
image003.gif
  碧桂园志愿者服务队协助抗疫
  公益之路从来不是一蹴而就的。碧桂园始终笃定前行,凝聚起爱心的磅礴力量,把践行公益视为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饮水思源,投桃报李。多年来,碧桂园在企业发展中始终不忘回馈社会,更加注重以人为本,将关怀与关爱真正地落到实处。
  一笔笔捐赠资金,是碧桂园对社会人民的赤诚和关爱;一份份爱心物资,彰显着碧桂园心向未来的家国情怀;一份份付出和奉献,展现出碧桂园为国家为社会的大爱担当。涓涓细流汇大爱,未来,碧桂园将继续多维度创造社会共享价值,深度践行企业社会责任,通过实际行动,同社会各界一道发出微弱光芒,源源不断地向社会以及国家贡献出大企业大担当的力量。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微信送菜群”让居民安心宅在家
  •  抗疫一线 银川出租车应急保障车队
  •  “红马甲”坚守抗疫一线
  •  银川新一轮核酸检测涉及260万人
  •  样本采集后2小时内送达指定检测机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固原:悠悠青山映长空
    固原:悠悠青山映长空
    银川的秋天色彩斑斓 诗情画意
    银川的秋天色彩斑斓 诗情画意
    宁夏人物
  •  刘艳红:主动加入核酸采集队伍 才
  •  聂广进:离军不离党卸甲不卸肩
  •  王有德:"治沙是致富,造林是造福
  •  张伟中:“枸杞大王”的技艺传承
  •  李玉兰:山区孩子的“启明星”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