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首页 > 财经视点
永宁县:划拨84万元专项党费 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1-11-02  来源:华兴时报
  日前,永宁县委组织部紧急划拨84万元党费,用于支持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永宁县在核酸检测点、楼栋封控点等重点区域设立党员先锋岗、服务岗430余个,在疫情防控一线划分值班值守、重点人员摸排、居家隔离人员管控、宣传动员等封控点520余个,组织全县6500余名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战斗第一线。”永宁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项资金划拨重点向防控任务较重的乡镇(街道)和部门倾斜,主要用于购买疫情防控有关药品、物资等;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和基层党员、干部以及志愿者;慰问补助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党员、群众等。
  永宁县委组织部要求,基层党组织要做到专款专用,确保党费充分发挥传递组织温暖、解决实际困难、凝聚党心民心的政治效应。进一步激励广大共产党员坚定战“疫”主体立场,冲锋在前、投身一线,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用责任和担当齐心协力筑牢疫情防控“红色堤坝”。 (记者 赵婵莉)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宁夏下发通知:隔离点人员如住院
  •  宁夏下发通知:封控管控区域和“
  •  宁夏下发通知:隔离点、封控区域
  •  全程闭环管理 宁夏师范学院3000余
  •  防疫期间 宁夏城市道路违停等轻微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隆德:千秋为卷 山水作答
    隆德:千秋为卷 山水作答
    哈巴湖的胡杨“醉”秋天
    哈巴湖的胡杨“醉”秋天
    宁夏人物
  •  杨振雄:用党建之光照亮乡村振兴
  •  杜万顺:努力做自然资源的守护者
  •  马丽娜:扎根乡村21载的本心
  •  张建国:贺兰山岩画何以具有世界
  •  刘艳红:主动加入核酸采集队伍 才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