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首页 > 财经视点
接力赛跑 助力乘机
时间:2022-01-23  来源:
  1月17日,2022年的春运正式拉开帷幕。身穿红色“青年志愿者”马甲的机场工作人员正在值机区域为旅客出行助力。

  今年的春运,配载结算室结合深入贯彻“人民航空为人民”的宗旨,切实践行真情服务理念,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要求,为提高春运期间老年旅客、首乘旅客、聋哑旅客等特殊旅客服务体验,进一步提高晚到旅客成行率,配载结算室通盘筹划,让配载、值机、中转、行李查询班组协调联动,共同推出“接力赛跑,助力乘机”服务产品。具体内容为,特殊旅客晚到时间在5分钟左右,值机联系配载为旅客办理登机牌,由值机员护送旅客通过安检,再由中转厅值机员接力引导旅客前往登机口。

 

  通过缩短登机时间,为旅客赢得乘机机会,提高特殊旅客成行率。同时延伸晚交行李服务,晚交行李由行李查询班组在航班起飞后第一时间将行李图片、运送信息报目的站,旅客下机可以准确知晓行李达到时间,打消特殊旅客因行李未能同机抵达的担忧。

  不仅如此,他们在自助值机区域增加引导员,为旅客宣讲乘机流程,讲解防疫政策,提醒旅客做好个人防护。还贴心的在值机柜台为旅客准备了一次性锁扣,供箱包无锁的旅客免费使用。行李查询员为进港旅客提供行李“微维修”服务,对行李箱在旅途中的小问题进行修复,擦拭行李箱表面残留的污渍。让旅客进出无忧,为旅客的回家之旅增加一份安全保障。
 
  服务岗位的员工表示,哪怕自己的岗位再渺小,也要贯彻“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誓言。请每一位选择航空出行的朋友安心,民航人会为您的出行保驾护航!

 

编辑:周周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同意建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草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认定贺兰工业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宁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黄河流过我家乡
    黄河流过我家乡
    中卫首次记录到国家一级保护野生动物白头鹤
    中卫首次记录到国家一级保护野生
    宁夏人物
  •  李红中:用实干担当答好驻村考卷
  •  驻村第一书记李梦阳:用实干书写
  •  杜勇:选拔培养拔尖创新人才
  •  虎彩虹:做好乡村致富带头人
  •  孙莉荣:脚下沾满泥土,履职才有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