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首页 > 财经视点
物业暖心服务,为高考学子圆梦护航
时间:2023-06-10  来源:
  十年磨一剑,今朝试锋芒。六月正是一年高考季,莘莘学子多年的汗水和努力也终将迎来收获。今年高考期间,为助力考生冲刺梦想,打造良好备考环境,碧桂园服务在银川、吴忠、兰州、武威等多个城市的多个项目暖心联动,开启助力高考志愿服务行动,用实际行动为考生营造舒适、安静、便利的生活环境,助力学子迎战高考,金榜题名。
d72c48ec3a3cb3cc945d6da3ad0206b.jpg
  碧桂园服务社区为考生加油打气
  静音守护,防患未然,助学子专心备考
  自六月起,碧桂园服务的各小区便全面启动考前管理服务模式,物业管家将高考降噪倡议书公布在小区公告栏和单元楼门口,同时在业主群、朋友圈发送温馨提醒,倡导高考期间降低装修噪音、调低电视音量、管理好宠物、小区内行车不鸣笛、勿喧哗、暂缓广场舞等,在积极动员和引导下,广大业主动配合,小区携手开启“静音模式”,为即将迎来人生大考的学子们的梦想护航。
  “孩子本来考试前就紧张,特别怕她在家的这两天没办法安心复习,物业提前就考虑到了,每天都在群里发温馨提示,呼吁其他业主能减少噪音让孩子专心复习,邻居们也都十分配合,这几天整个小区都特别安静,非常感谢物业和邻居们的理解。”家住吴忠碧桂园的业主胡先生,对物业和邻居们的暖心守护感激不已。
6634c7585e49a827ad67c36fcd3ab72.jpg
  碧桂园服务社区发布高考降噪倡议书
  此外,物业工作人员提前对电路、供水、各楼宇电梯,设备间,消防等设施设备运行情况进行检查和维护,及时消除隐患,确保各设备均能安全高效运行。安保人员也增加了白天和夜间的巡逻次数,发现问题及时处置,保障考生正常学习和休息,做让考生和家长放心的“大后方”。
  暖心服务,为考生加油助威
  为鼓励学子们从容应对考试,感受到物业的关心和陪伴,碧桂园服务社区通过悬挂横幅、拍摄小视频、加油海报等形式,为考生们送上最真挚的祝福,加油助威,希望能缓解他们考前的紧张情绪。物业服务中心在考前一周就开展了高考打印服务,为备考的学子打印准考证、复习资料等,助他们备考无忧。与此同时,物业管家还为备考的学子贴心准备了爱心文具包,为他们的梦想加油。虽然只是一份小小的礼物,也饱含了物业工作人员对考生深深的祝福。
fe3eb4628304b34356451d336081239.jpg
  碧桂园服务社区加油标语
  “物业非常贴心,提前好几天就在业主群里发布温馨提示,主动上门询问孩子有什么需要的,还给送了考试需要用的文具,物业能体会我们作为考生家长的心情,给我们送来祝愿,非常用心了。”家住兰州碧桂园的业主吴女士今年孩子参加高考,对物业贴心的护考举措赞不绝口。
  7号考试当天,物业管家早早在小区出口为考生免费发放爱心零食包,为考生们补充能量,让他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高考。碧桂园服务在高考期间全力为考生及家长提供一站式便捷服务,以实际行动为梦想护航,为高考助力。
7bdbc72f1c7ab8da3e85a62ea0d5cd8.jpg
  碧桂园服务社区为考生准备爱心礼包
  碧桂园服务西北区域总裁陈坤表示,“高考是每个发奋苦读的学生人生中最重要的时刻之一,多年的辛苦与努力就在这一场考试中收获成果,作为业主在社区生活中的管家,我们物业人更应该在这个关键的时刻,为业主着想,提升我们的服务力,尽一切努力为大家提供更周到、更便利、更贴心的服务,助他们一臂之力!也祝愿每一位考生都能旗开得胜,金榜题名!”
  你全力以赴,我暖心守护。这是一个梦想起航的时节,碧桂园服务助力高考志愿服务的开展,为即将考试的学子们提供了舒适的环境和良好的氛围,让考生及家长感受到了物业和社区大家庭的关爱。碧桂园服务用真心真情的温暖行动,在高考学子们乘风破浪时,为他们的圆梦之行保驾护航。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金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宁
  •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 做好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宁夏回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S50海原至平川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绿水青山看银川
    绿水青山看银川
    墩台依旧,景色大不同
    墩台依旧,景色大不同
    宁夏人物
  •  返乡博士在“白茫茫”土地上播下
  •  王刚 :让农民当“甩手掌柜”赚好
  •  让宁夏“质数大米”火遍中国
  •  汪威:立草为业 在乡村振兴中贡献
  •  王学武:从“笔杆子”变“泥腿子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