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首页 > 财经视点
实现转移就业收入3.29亿元
截至2月底我市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6.3万人
时间:2024-03-26  来源:中卫日报
  日前,记者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了解到,截至2月底,我市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6.3万人,实现转移就业收入3.29亿元,转移就业组织化程度不断提升。
  今年以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以公共就业服务能力提升示范项目为牵引,通过劳务输送、平台搭建、技能提升、创业带动等切口,全面开展“春风”送岗位、送政策、送服务、送技能等活动,全力为求职人员和用人单位搭建更多供需对接平台。截至目前,我市共举办“春风行动”10+N等线上线下招聘活动17场次,提供就业岗位1.6万个,达成就业意向2034人;开展重点产业职业技能“赋能”培训、重点群体职业技能“蓄能”培训2638人次,有力推进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全方位激活创业潜能,围绕关键环节,培育创业实体344个,创造新岗位515个,开展创业能力培训1140人,发放创业担保贷款1416笔2.64亿元,实现创业带动就业2696人,倍增效应显著。  记者 钱雅欣
编辑:马祎琳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金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宁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金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林麝:六盘山上的“跑酷高手”
    林麝:六盘山上的“跑酷高手”
    赤狐:雪山中的“一把火”
    赤狐:雪山中的“一把火”
    宁夏人物
  •  曹慧萍:汇聚微光,让爱传递
  •  勇救溺水老人 宁夏芦峰登“中国好
  •  坚守平凡岗位,无悔从警之路
  •  喜报!宁夏高院1人被授予“全区信
  •  石市贾玉凤获全国巾帼志愿服务征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1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