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首页 > 焦点图片
银西高铁12月1日正式试运行
开通倒计时!
时间:2020-12-02  来源:银川日报
 
  12月1日8时整,D55203/2次动车组列车从银川火车站缓缓驶出,标志着银川至西安高速铁路(以下简称“银西高铁”)正式进入试运行阶段,预计12月底具备开通运营条件。
  记者从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11月份以来,银西高铁甘宁段、陕西段两个区段分别进行了运行试验测试,先后完成了运行图参数测试、故障模拟和应急救援演练、按图行车等多项重要内容。此次试运行标志着运行试验阶段圆满结束,正式转入开通前的试运行阶段,试运行时间从12月1日起,至全线正式开通运营前。
  此次试运行阶段涵盖初步验收、安全评估两项重要节点,期间通过试跑动车组列车,对银西高铁各专业设备进行全面验收评估,满足高速铁路安全、稳定运营要求,为正式开通运营提供科学依据。试运行期间使用的列车与正式开通运行的动车组列车基本一致,不同的是,试运行期间是模拟办理客运服务(非售票)。(记者 吴昊 郭峰)
编辑:徐晓斌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银川市取消39家农业产业化龙头企
  •  《银川市新建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
  •  宁夏出台《自然资源行政处罚裁量
  •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
  •  暂停服务公告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旅游在银川,满眼皆是“诗和远方”
    旅游在银川,满眼皆是“诗和远方
    都市圈,让百姓生活更美好
    都市圈,让百姓生活更美好
    宁夏人物
  •  王菊义:在坚持公益中快乐生活
  •  马孝荣:奋战一线的扫黑民警
  •  王淑英:唐徕社区的平安之星
  •  董卫明:在这里,我们都是战士
  •  张毅刚夫妇:相互扶持同心战“疫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