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首页 > 焦点图片
百万级文旅达人来宁夏打卡啦!
时间:2021-09-22  来源: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这里是西北,亦是江南;这里有高山、流水、绿洲、沙漠;这里是星星的故乡;这里是中国旅游的微缩盆景。这个秋天,全国文旅达人不远千里来到这里,只为体验神奇宁夏的魅力!
  9月23日-27日,由宁夏文化和旅游厅发起#动感体验神奇宁夏#年度推广活动,适逢金秋旅游旺季,共邀请十多位百万级文旅达人齐聚宁夏,共同开启一场秋日的尽兴之旅!

  户外、自驾游发烧友、旅拍摄影师、优质自媒体旅行博主@刘同学Jambo ;抖音达人@小丑鱼鲁鲁;携程签约旅行家、旅游博主@癫癫燕;抖音百万级文旅博主@Daisy等全国优质文旅达人将实地探访神奇宁夏,脚踏沙坡头的滚滚黄沙,附耳倾听远处驼铃的悠悠传响;领略贺兰山岩画馆的底蕴,感受现代艺术与古老文明画的激情碰撞;打卡怀远夜市的美味小吃,享受垂涎欲滴的美食盛宴……除此之外,@顾同学、@毛卷卷、@老高很费鞋、@王小生BB、@夏花花等本地优质抖音达人也将参与其中,带领广大网友一起开启为期七天的动感体验之旅。

  即日起,打开今日头条、抖音APP参与话题#动感体验神奇宁夏,解锁宁夏特色旅游攻略,感受塞上江南风土人情,畅游宁夏,给心灵放个假!
编辑:郭梦瑶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宁夏多措并举保障“双节”期间环
  •  2021年宁夏高校残疾人毕业生就业
  •  宁夏银川举办2021中秋诗会之“我
  •  中秋节假期,银川顺泊停车场全部
  •  银川市对低速电动车突出问题集中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雨后云雾扮靓湖城
    雨后云雾扮靓湖城
    烟雨朦胧在泾源
    烟雨朦胧在泾源
    宁夏人物
  •  杨永明:俯首甘为儒子牛
  •  马旭:坚守育人初心 扎根教育一线
  •  王学锋:串起民族团结“幸福结”
  •  魏天录:九旬抗美援朝老兵追思:
  •  高建忠:扎根农村教书30年,我无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