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首页 > 宁夏人物
安学琴:诚信经营就是金字招牌
时间:2020-06-24  来源:银川日报
  “我开店这么些年来只有一个宗旨,就是诚信经营。”安学琴是兴庆区一家烧烤店的老板,提起目前店内超过一半顾客都是“回头客”的原因,她这样解释道。
  经营9年以来,这家烧烤店的面积已经从原来的50平方米扩张到了200余平方米,没有变化的是安学琴始终将“把好质量关”作为经营准则。
  “我们采购羊肉的时候会索证索票,屠宰场手续齐全、商户的票据齐全才会购买,每次进货都进新鲜的羊肉。”安学琴说,她经营的烧烤店实现了“明厨亮灶”,羊肉在店内悬挂着,进店的消费者隔着玻璃就能查看肉类的状况。
  索证索票是安学琴坚持诚信经营的重要手段,并贯穿于她购买食材的全过程。“每天店内都有专门的人员到农贸市场选购最新鲜的蔬菜,必须看票、看证件,这都形成了习惯。”安学琴介绍道,对于金针菇、豆芽菜以及豆制品等,他们在选择时会慎之又慎,避免出现食品安全隐患。当然,如果发现购买回来了劣质蔬菜,安学琴会立刻将其扔掉,“我们一般都去固定的采买点,一旦出现问题可以追根溯源,给消费者一个合理的解释。”
  为了守好食品安全底线,安学琴关注食材使用的每一个细节。在购买香辛料时,她会悉心挑选、严格把控,用纯自然的东西调香。“这么多年来店里没有出现过一起食品安全问题。虽然价格时有波动,但整体比较稳定,而且做的羊肉串不会今天大、明天小。”
  安学琴说,诚信经营就是她的“金字招牌”。“它让我赢得了客户的赞誉、同行的认可和尊重,也让我觉得自信满满,我们经得起各个部门的考验和检查。”
  本报记者 闫莹
编辑:徐晓斌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银川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
  •  宁夏:今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3044
  •  银川39辆车多次乱停放被曝光
  •  银川:关于有序开放密闭式娱乐休
  •  银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宁夏固原:大山脚下开茶馆
    宁夏固原:大山脚下开茶馆
    银川达人:看不够的邮票,讲不完的故事
    银川达人:看不够的邮票,讲不完
    宁夏人物
  •  南海明:耐心细致做工作发挥网格
  •  马义发和他的“蘑菇王国”
  •  宁大教授李小伟:我有一个关于贺
  •  尹娟:愿用一生践行“若有战,召
  •  我身边的战"疫"模范:叶建华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