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首页 > 宁夏人物
赵耐香:社区居民的“主心骨”
时间:2021-07-23  来源:银川新闻网
  过去,她是居民眼中的小赵,每天充满热情为大家服务。现在,她是居民心中的大姐,大家无论遇到什么困难,都会想到她,她就是银川市金凤区长城花园社区党委书记赵耐香。
W020210723619504263483.jpg

 

  为了让居民享受更好的服务,在赵耐香的积极促成下,7月22日,银凤小区门口的“邻里驿站”正式投入使用,覆盖银凤小区、绿园小区、西桥小区三个老旧小区。360平方米的房子内,涵盖了医养康养、理发、缝隙店、洗鞋修鞋以及书法绘画、乓乓球等设施,处处体现着便民惠民的景象。当天,就有居民前来享受服务。 “我们小区变化太多了,现有又有了邻里驿站,生活越来越幸福了。”社区居民王先生说道。
  据了解,长城花园社区辐射17个住宅小区,居民的物业水电、邻里和谐、文化生活等都在社区的服务范畴,工作千头万绪,对于赵耐香来说,社区既是她的家园,也是她的“战场”,只有脚踏实地,把老百姓的事做细、做透,才能赢得群众的信赖。“18年的坚守,对我来讲,最大的动力就是老百姓需要我们!我们和老百姓之间就是鱼水情的关系,谁也离不开谁!”赵耐香告诉记者。
  如今,在长城花园社区,基本上是天天有排练、周周有展示、月月有演出。社区居民多次在街道、金凤区、银川市组织的比赛中获奖,而歌舞比赛、亲子运动休闲赛、社区欢乐大舞台更是社区的经典节目。“作为一名劳模和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今后,我将一如既往的坚守主战场,在我的岗位上继续发光发热,想百姓之所想,促进社区工作的创新和发展。”赵耐香表示。
  记者 张梦婷 见习记者 马志伟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银川市取消39家农业产业化龙头企
  •  《银川市新建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
  •  宁夏出台《自然资源行政处罚裁量
  •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
  •  暂停服务公告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这座城市开始展现水韵魅力
    这座城市开始展现水韵魅力
    黄河岸边绿意浓
    黄河岸边绿意浓
    宁夏人物
  •  马燕:这个“巧媳妇”不简单
  •  李辉钦:“网红镇长”
  •  侯印西:黑白世界里的侦察兵
  •  薛谦 百年老手艺 四代人传承
  •  陈学忠: 心系群众的致富带头人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