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首页 > 宁夏要闻
吴忠市集中销毁一批假冒伪劣商品
时间:2024-03-19  来源:华兴时报
  日前,吴忠市集中销毁一批假冒伪劣商品,有效震慑制假售假违法行为,营造全社会打击制假售假的良好氛围。
  吴忠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吴忠市烟草专卖局、吴忠市公安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利通区分局在宁夏中科国通新能源有限公司,开展了假冒伪劣商品集中销毁活动。此次销毁物品涉及食品、香烟、洗涤用品、日用百货等120种9418件侵权假冒伪劣物品,总货值金额76万余元。
  红寺堡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集中销毁假冒伪劣产品16271件,涉及品类众多,包括侵害注册商标专用权商品5276包(瓶),不符合国家标准产品261个、过期化妆品3000余件,以及各类过期食品526千克等,涉及百姓日常消费的方方面面,总货值金额18.9万元。
  青铜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集中销毁一批侵权假冒伪劣商品。此次销毁商品主要是2023年以来在履行市场监管职责过程中查缴的,与群众安全和健康密切相关的侵权假冒酒水、服装鞋帽、过期食品等,总货值金额9万余元。
  盐池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查获的5000多件假冒伪劣物资进行了集中销毁,包括侵害注册商标专用权商品1438包(瓶),不符合国家标准产品150个、过期化妆品1000余件,以及各类过期食品25公斤等,总货值金额4万元。
  同心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假冒伪劣产品集中销毁活动,此次销毁的假冒伪劣商品中有食品、药品及工业产品等18个大类、632个小类,总货值金额22万元。(记者 梁 静) 
编辑:芦思远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金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宁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金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赤狐:雪山中的“一把火”
    赤狐:雪山中的“一把火”
    银川迎来红嘴鸥
    银川迎来红嘴鸥
    宁夏人物
  •  采用中西医结合保守治疗,宁夏医
  •  【身边的感动】宁夏3名志愿者捐出
  •  点点心灯绽芳华
  •  耄耋老人义务送报二十载
  •  心向往之勇前行 有所不畏有所为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1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