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首页 > 权威发布
银川市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建设网上申报事项督导分析推进会
时间:2021-08-12  来源:银川新闻网
  8月1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创城领导小组网上申报事项督导组组长李鸿儒主持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建设网上申报事项督导工作分析推进会,听取近期对全市网上申报事项督导工作的情况汇报,就下一步督导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为督促做好银川市全国文明城市建设网上申报事项有关工作,日前,市创城领导小组网上申报事项督导组成立三个督导小组,分别督导三区及有关部门(单位)网上申报事项工作。从近期督导情况看,各责任部门(单位)对网上申报事项工作很重视,都按照《2021年银川市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目标责任清单》任务要求扎实开展工作,网上申报事项完成情况总体较好。但督查中也发现,个别部门(单位)还存在一些问题,对此,督导组按照测评标准和网上申报具体要求,提出有针对性的督导建议,督促这些部门抓紧改进。
  李鸿儒对三个督导小组的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接下来,要协调政府抓紧做好第一轮督查所发现突出问题的整改工作;要做到网上申报事项督导全覆盖,各督导组要按照时间节点扎实推进,列出督导问题清单,汇总后形成专题报告;要坚持边督边改原则,对创城网上资料申报工作要切实做到领导责任到位、思想认识到位、专职人员到位、工作措施到位以及责任落实和任务落实到位;要创新督导方式方法,组织观摩网上申报工作做得好的部门(单位),学习推广好经验好做法,以观带学、以观代培、以督促干;要增强责任感,强化使命担当,认真负责做好督导工作,在促进文明行为养成、建立常态长效机制上下功夫,推动文明城市建设取得更大成效。  记者 雷梦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银川交警多管齐下缓解停车难
  •  中央文明办发布2021年6月“中国好
  •  中国创新挑战赛(宁夏)累计签约
  •  宁夏高院出台意见服务保障“一带
  •  宁夏初步形成精细化水资源管理格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立秋至又到鸟儿迁徙季
    立秋至又到鸟儿迁徙季
    湖城生活
    湖城生活
    宁夏人物
  •  华楠:扑下身子扎实苦干
  •  莫嘉纬:实干赢得群众信任
  •  丁秀琴:扶贫路上的“女牛倌”:
  •  曹有龙:让宁夏枸杞“红”遍大江
  •  张弘德:热心公益 传递温暖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