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首页 > 权威发布
海原农业招商签单超16亿元
时间:2021-09-23  来源:新消息报
  在中国农民丰收节到来之际,海原农业迎来“大丰收”。9月22日,海原县举行农业综合项目招商洽谈会,华润风电、宁夏鲜果香农产品流通有限公司等众多企业与海原县签订项目合作协议,项目金额达16.26亿元。
  其中,河北高阳县泰泽纺纱投资8000万元在海原兴建安装年生产棉纱6000吨的生产线;重庆康仕达生物制药有限公司与海原县肉牛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联合投资2000万元进行肉牛养殖技术升级合作;华润风电(海原)有限公司、天津津通铁塔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投资5亿元在海原县发展新能源配套产业开发建设项目;宁夏鲜果香农产品流通有限公司定向采购1000万元海原县关桥香水梨;国家电投贵州金元股份有限公司、远景能源有限公司联合投资10亿元在海原开发新能源+产业投资项目;上海绿度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投资1000万元在海原建设肉牛交易中心;河南平顶山新区华丰菜业有限公司投资600万元采购海原西芹产品等。
  宁夏鲜果香农产品流通有限公司签约代表王若宇表示,海原关桥香水梨的品质不亚于外地品牌梨,此次签约采购香水梨,希望通过公司西域有品社区团购打开宁夏市场,同时借助公司对外水果批发渠道对接全国市场,帮助海原关桥农户将香水梨、香水梨汁、梨膏等产品推销到全国乃至世界各地。 (记者 武晓瑜)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六盘山“电”亮乡村振兴
  •  宁夏两项电力科技成果达到国际领
  •  宁夏构建“工信人才链” 助力产业
  •  贺兰山东麓 这里的葡萄酒香飘世界
  •  银川:百万移民致富提升行动兜住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雨后云雾扮靓湖城
    雨后云雾扮靓湖城
    烟雨朦胧在泾源
    烟雨朦胧在泾源
    宁夏人物
  •  李向成:当好乡村振兴“领头雁”
  •  杨梓:发挥余热助力青少年法制教
  •  杨永明:俯首甘为儒子牛
  •  马旭:坚守育人初心 扎根教育一线
  •  王学锋:串起民族团结“幸福结”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