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首页 > 权威发布
别白跑啦!假期就医,门诊有变
时间:2021-09-30  来源:新消息报
  9月29日,记者从银川市各大医院了解到,结合各院实际工作和放假安排,门诊开诊时间各不相同,记者做了如下整理。
  ■自治区人民医院
  10月1日至7日,各院门诊正常开诊,假日期间核酸检测正常工作。
  ■宁夏医科大学总医院
  10月1日至3日,全天停诊;10月4日至7日上午开诊,下午停诊;10月8日至9日全天开诊。门诊停诊期间,请急诊患者到急救中心大楼一楼急诊科就诊,发热患者前往传染楼感染性疾病科发热门诊就诊。
  ■宁夏中西医结合医院
  10月1日至3日,全天停诊;10月4日至7日,所有门诊正常开诊。国庆节期间,急诊科、发热门诊24小时接诊。
  ■银川市妇幼保健院(总院)
  儿科、产科、妇科、内科节假日期间全天开诊;儿保科、眼科、耳鼻喉科、口腔科、皮肤科在10月1日至3日停诊,10月4日至7日上午开诊、下午停诊;产前诊断、婚检、孕前检查节假日期间停诊;早孕建卡门诊10月1日、3日、5日、7日全天开诊,10月2日、4日、6日停诊;
  ■银川市妇幼保健院(阅海分院)
  儿科、产科、妇科节假日期间全天开诊;生殖中心、产前诊断、婚检、孕前检查门诊节假日期间停诊;外科节假日期间上午开诊,下午停诊;儿保科、眼科、口腔科、耳鼻喉科、皮肤科10月1日至3日期间停诊,10月4日至7日上午开诊、下午停诊;出生医学证明在国庆节期间暂停办理。(记者 安小霞)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第五届中国·银川黄河文化旅游节
  •  注意!10月1日-10月15日宁医大总
  •  宁夏滩羊产业 “颜值”与“内涵”
  •  标准化养殖让“鲜”味升级
  •  为奶产业发展“充电蓄能”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雨后六盘山
    雨后六盘山
    遇见最美的银川
    遇见最美的银川
    宁夏人物
  •  李向成:当好乡村振兴“领头雁”
  •  杨梓:发挥余热助力青少年法制教
  •  杨永明:俯首甘为儒子牛
  •  马旭:坚守育人初心 扎根教育一线
  •  王学锋:串起民族团结“幸福结”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