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首页 > 权威发布
银川市辖三区9000多个远程测温点位达标率超90%
时间:2021-11-01  来源:银川新闻网
  10月31日,记者从银川市供热燃气服务中心获悉,今年银川市继续加大对供热质量的监控力度,经过多轮投放,全市远程测温点已达9000多个,经过检测,90%以上的点位测温都能达到要求,经过10天的供暖试运行,全市主要供热管网运行平稳,居民家中供热效果良好且较为稳定。
W020211031631571144396.jpg
  “今年银川市实施供热工程量大面广,如贺兰县集中供热工程、400万平方米老旧供热管网改造等供热设施优化提升改造工程、8处燃气并网改造工程、6批次18公里供热管网建设工程、供热区域调整等。”银川市供热燃气服务中心主任张伟军告诉记者,通过集中供热工程,陆续加大范围继续实施,全市空气质量持续得到改善,也为全市提供了更为稳定的热源。银川市政部门开展了三轮供热准备工作集中检查,重点对供热企业储煤、供热信访问题突出、保障能力孱弱的企业和区域进行了检查,督促企业积极克服供热运行成本高等实际闲难,保障广大市民用暖需求。
  为保障今冬天然气供应稳定,确保燃气供热和市民用气正常,发改部门牵头,市政部门加快了应急储气设施建设、调试,协调上游供气企业中石油公司全力保障民生供气。同时,市政部门深化燃气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组织安全检测、改造老旧燃气管网、开展安全隐患治理和联合检查,全面提升银川市燃气安全保供水平。拓宽煤炭供应来源,多渠道保障煤炭购买、调运和储备,保障热源燃煤储备正常,继续加大对能源的保障力度。
W020211031631571149159.jpg
  10月14日,银川市市政管理局受邀参加了兴庆区2021-2022年度供热工作会议,兴庆区政府组织辖区内供热企业和有关街道就冬季供热问题进行兜底、梳理,安排各部门、街道、企业做好供热信访投诉处理、供热缴费宣传、应急保障等各项工作。各趸售企业和燃气供热企业均于10月18日就完成了供热检修、注水、试运行等工作,城郊的小燃煤企业检查中均已完成了现场储煤相关工作,试运行中出现的“跑冒滴漏”等故障,各供热企业正在紧张开展抢修。总体上看,银川市各供热企业均已做好了今冬供热准备工作,银川市将正式进入供热季。  记者 李鲲鹏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战疫”不掉线 宁夏各文化场馆线
  •  11月1日起,新海关信用管理办法将
  •  即日起,宁夏这些地区全面暂停线
  •  宁夏文化和旅游厅多措并举打好疫
  •  宁夏邮政全力防控疫情保障民生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隆德:千秋为卷 山水作答
    隆德:千秋为卷 山水作答
    哈巴湖的胡杨“醉”秋天
    哈巴湖的胡杨“醉”秋天
    宁夏人物
  •  张建国:贺兰山岩画何以具有世界
  •  刘艳红:主动加入核酸采集队伍 才
  •  聂广进:离军不离党卸甲不卸肩
  •  王有德:"治沙是致富,造林是造福
  •  张伟中:“枸杞大王”的技艺传承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