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首页 > 权威发布
宁夏首家三甲医院孕产健康管理中心在区医院落地!
时间:2021-11-19  来源:银川新闻网
  11月18日,经过近一年的筹备和建设,全区首家孕产健康管理中心在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医院西夏分院正式落地。该中心致力于妇幼全生命周期高质量服务,实现院内门诊、住院、产后康养一体化、一站式的创新管理,以及医疗体系24小时的支援与对接服务,紧紧围绕妇、儿等学科全生命周期健康诊疗工作,切实改善孕产妇就医服务体验,满足健康需求,确保母婴安全。
W020211118770121757503.jpg
  孕产美丽健康管理中心位于西夏分院原综合楼,总建筑面积4860平方米,是一栋独立的三层楼栋,和西夏分院儿童医疗中心遥相呼应。孕产中心内设母婴康养区、产后恢复区、生活区、诊疗区等,配置有月子康养套房33套,以及婴儿SPA室、婴儿托管室、VIP客户洽谈室、特色月子营养餐厅、母婴用品超市、宝宝游泳馆、衣物洗消室、特需诊室等各类功能性房间。
W020211118770123960338.jpg
  项目在改造装修过程中坚持母婴级别环保设计,使用环保壁纸、涂料、门窗、顶级“E0”级专业环保板材和医用级环保地胶。楼宇内采用最新的新风系统技术,快速净化全屋,不留死角,强效除霾,高效过滤PM2.5,对室内空气进行定点、定量、高效的通风换气。拥有独立的监控和安防安保体系,24小时实时监控、录像、重点区域24小时巡逻,实现监控全程覆盖,保障母婴安全。配置智能化医用高敏度呼叫系统,确保工作人员24小时随叫随到。室内照明整体以暖色系为主,设有无点光源,有益于婴儿的视力发育;家具均为全国知名品牌,材料环保,定制有舒适的产妇专用高端哺乳椅品。所用电器、婴儿游泳设备以及符合A类婴儿级标准的床上用品,每个细节都考虑到了母婴需求。目前入住环境已通过宁夏建筑科学研究院的严格检测,检测结果达标且符合入住标准。中心的开业将为区内外更多孕产家庭提供更优质的孕产健康管理服务。  银川市新闻传媒集团 记者 沈亚婷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教育厅:着力解决群众急难
  •  11月19日宁夏停运班线稳步恢复运
  •  11月19日起全区中小学幼儿园分批
  •  宁夏连续12天无新增新冠肺炎本土
  •  宁夏本轮疫情两条传播主链及其六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贺兰山:水墨山色
    贺兰山:水墨山色
    石嘴山:冰挂美景 惊艳冬日
    石嘴山:冰挂美景 惊艳冬日
    宁夏人物
  •  马玉山:当选中国工程院院士
  •  王玉富:桑榆未晚,为热爱而奋斗
  •  马希伟:夕阳正好,因奉献而绚烂
  •  程冬珍:将大爱进行到底
  •  王富国: 见贤思齐 争取更大光荣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