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融在线 > 保险
新华保险银川中支金凤党支部 开展慰问残障群体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1-19  来源:银川晚报
  活动现场。
  为切实履行金融企业责任担当,1月14日新华保险银川中支金凤党支部带领金凤二区腾鑫系列外勤队伍,开展“寒冬送温暖,关爱暖人心”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金凤党支部全体党员与腾鑫系列三十多名业务人员携带时令蔬菜8箱、大米40袋、水果1筐、衣服3包等生活物资,来到西夏区幸平阳光家园残疾人托养服务中心,开展党建共建活动,为那里的特殊少年群体送去温暖。
  现场,托养服务中心的孩子们进行了才艺表演。他们用力击打着非洲鼓,用并不协调的肢体展现着他们质朴的情感。校长边萍代表托养中心的全体残障少年向金凤党支部的全体党员致谢,并为大家介绍了孩子们的最新情况。据介绍,该中心是一家民间社会福利机构,这里的学员有的智力残疾、有的行动残疾,还有的是行为、语言存在一定障碍。
  最后,金凤党支部书记穆鑫向边萍校长及全体教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感谢老师们在特殊岗位上作出的贡献。“是你们付出了更多的爱,让孩子们以后的路,可以走的更平坦、更宽广。今后,新华保险金凤党支部会在公益这条路上一直走下去。”穆鑫说。
  据了解,金凤二区外勤团队自2016年以来持续关注、帮扶西夏区幸平阳光家园残疾人托养服务中心的残疾儿童,定期前往慰问、照顾残疾少年,努力用团队的力量温暖孩子们的世界。截至2022年1月,该团队累计帮扶物资六万余元,帮扶者从本团队成员扩展到公司内部、业务员家人、客户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康媛媛文/图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草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认定贺兰工业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宁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2022年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黄河流过我家乡
    黄河流过我家乡
    中卫首次记录到国家一级保护野生动物白头鹤
    中卫首次记录到国家一级保护野生
    宁夏人物
  •  杜勇:选拔培养拔尖创新人才
  •  虎彩虹:做好乡村致富带头人
  •  孙莉荣:脚下沾满泥土,履职才有
  •  胜利再出发!——记宁夏回族自治
  •  脱贫户马金元:跟紧政策加油干 新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