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融在线 > 保险
喜报!平安产险宁夏分公司荣获2021年度宁夏保险行业宣传工作“优秀单位”等称号
时间:2022-03-22  来源:平安产险宁夏分公司
  3月11日,宁夏保险行业协会召开2022年度宣传工作推进会。宁夏保险行业协会、宁夏保险行业学会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宁夏保险行业2021年度宣传工作先进单位的分管领导、受表彰的优秀宣传员及各保险公司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图片1.jpg
  会上,宁夏保险行业协会宣传专委会回顾了2021年主要工作,安排部署了2022年重点工作,就宣传内容、宣传渠道做了方向指引;表彰了宁夏保险行业2021年度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并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平安产险宁夏分公司荣获2021年度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平安产险宁夏分公司高静娴同志荣获2021年度宣传工作“先进个人”。
图片2.jpg
  随后,与会人员就新闻点的挖掘、视频的拍摄、稿件的撰写等宣传工作展开交流,并对宁夏保险行业协会官微、会刊提出了中肯并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2022年,平安产险宁夏分公司将全面落实此次会议要求,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务实进取,笔耕不缀,讲好平安故事为构建和谐宁夏金融生态环境,贡献平安力量!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宁夏回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养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咸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宁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促进大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东方大苇莺 小身子有大能量
    东方大苇莺 小身子有大能量
    宁夏段黄河里的鱼儿们
    宁夏段黄河里的鱼儿们
    宁夏人物
  •  刘占祥:甘做“羊保姆” 助推产业
  •  李锦馨:情系“玫瑰谷” 逐梦产业
  •  “田长”杨立刚:拆走网红景 良田
  •  杨东芳:坚守初心的“播绿使者”
  •  常树华:瞅准发展前景带动大伙致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