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融在线 > 保险
平安产险宁夏分公司有温度的服务——暖心理赔
时间:2022-04-15  来源:平安产险宁夏分公司
  2021年10月6日,胡女士的父母开车在齐齐哈尔市克东县街道附近与变道车辆发生碰撞,二人受伤住院。2022年2月25日,胡女士偶然想起自己曾买过“家庭版平安津贴宝”,便拨打了95511报案。宁夏线上人伤理赔员白亚娟接案后积极与胡女士沟通。经了解,胡女士及其家人因处异地,部分理赔材料准备不便。白亚娟考虑客户特殊情况,及时申请为客户减免、灵活替换部分单证,并为客户优先核算赔付金额,胡女士线上完成理赔协议签订。从报案到收到理赔款仅用时3天,胡女士对我司理赔时效快连连称赞,并特意拨打95511表扬理赔员白亚娟及时贴心的服务。
图片1_副本.jpg
  2022年2月23日,客户马先生前往平安产险宁夏分公司同心支公司咨询关于交通事故无责案件赔付问题。经了解,2021年12月30日马先生行驶至同心县河西镇与逆行车辆相撞,事故中有人员受伤,交警出具交通事故责任认定书认定马先生无责。近期,对方保险公司要求马先生赔偿伤者,因对无责赔付存在疑问,马先生特地赶到同心中支咨询。人伤理赔员马春燕向客户解释道:在交强险责任限额内,即使车主无责,保险公司也应当就肇事方的损害进行赔偿。马春燕指引马先生拨95511报案,告诉客户理赔事宜放心交给她处理。马春燕建立畅通事故相关人员理赔沟通渠道,前往医院慰问伤者并一次性告知理赔流程所需材料。伤者进行人伤复勘期间,马春燕考虑伤者年龄较大恢复较慢,申请为伤者提供伤情免鉴定服务,伤者无需再前往鉴定机构办理任何手续即可完成理赔申请。平安产险最终以无责任赔偿全额赔付伤者,从马先生报案到人伤理赔结案仅7天,客户与伤者对我司的理赔时效和暖心服务给予高度评价!马春燕道:“急客户之所急!这是一个平安理赔员的日常写照! ”
图片2_副本.jpg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宁夏回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养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咸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宁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促进大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东方大苇莺 小身子有大能量
    东方大苇莺 小身子有大能量
    宁夏段黄河里的鱼儿们
    宁夏段黄河里的鱼儿们
    宁夏人物
  •  刘占祥:甘做“羊保姆” 助推产业
  •  李锦馨:情系“玫瑰谷” 逐梦产业
  •  “田长”杨立刚:拆走网红景 良田
  •  杨东芳:坚守初心的“播绿使者”
  •  常树华:瞅准发展前景带动大伙致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