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融在线 > 金融在线焦点
宁夏小额贷款同业协会第三次会员大会暨换届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20-06-18  来源:宁夏财经网微信公众号
 
  会议现场
  2020年6月16日,宁夏小额贷款同业协会在银川召开第三次会员大会暨换届会议,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任文斌,地方金融监管一处副处长朱建芳应邀出席,全区110个会员单位(小额贷款公司)参加会议。
  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副会长龙治普主持会议
  张瑞代表宁夏小额贷款同业协会第二届理事会作工作报告
  会议对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协会章程修改草案、会费收缴及管理办法修改草案进行了审议表决。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和新一届协会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及秘书长,顺利完成了协会换届工作。
  新任协会会长马英军作表态发言
  新任协会会长马英军从加强自律,推动小贷行业正本清源;深耕市场,坚持小贷普惠金融本色;做差异化,实现小额信贷良性竞争;强化联动,促进小贷公司共生共赢等方面做了表态发言。
  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任文斌讲话
  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任文斌向协会顺利换届和新当选的协会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秘书长表示热烈祝贺,要求宁夏小额贷款同业协会、各小额贷款公司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6月8日到10日视察宁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自觉用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希望宁夏小额贷款同业协会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在行业自律和服务会员过程中不负众望,当好监管部门的“参谋部”,做好小贷公司的“服务员”,不断提升小贷协会科学决策、合规自律的能力和水平。
  会议现场
  希望各小额贷款公司坚决贯彻中央和自治区关于“六稳”和“六保”的决策,树立依法合规经营的理念,坚持支农支小的初心使命不动摇,坚持服务实体经济的初心使命不动摇,按照“小额、分散”,“灵活、便捷”的原则,提振小额贷款行业发展信心,激发行业内生动力,为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做出更大贡献。
  举手表决
编辑:徐晓斌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宁夏:今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3044
  •  银川39辆车多次乱停放被曝光
  •  银川:关于有序开放密闭式娱乐休
  •  银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
  •  银川10家存在不良行为企业被诚信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我”和我的贺兰山
    “我”和我的贺兰山
    杜龙敏:疫情防控战场上的“特种兵”
    杜龙敏:疫情防控战场上的“特种
    宁夏人物
  •  尹娟:愿用一生践行“若有战,召
  •  我身边的战"疫"模范:叶建华
  •  我身边的战“疫”模范:陈华
  •  王珊珊:使命所驱义无反顾
  •  童福林:把好人的力量传递下去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