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融在线 > 金融在线焦点
宁夏股份制银行承销发行债券60多亿元 助力企业融资纾困
时间:2020-06-22  来源:宁夏日报
  今年前5个月,我区股份制银行承销发行债券12只、金额60.51亿元。其中,中信银行、招商银行联合为宁夏农垦集团发行了期限3年、金额5亿元的宁夏首单“疫情防控专项债”;中信银行为银川住房保障投资有限公司发行了5亿元的宁夏首单“保障房专用债”。
  今年以来,为助力企业融资纾困,宁夏银保监局积极引导辖区股份制银行加大债券承销发行力度,主动与受疫情影响的企业对接,引导企业进入直接融资市场。利用资产管理优势,多渠道寻找外部资金,从客户营销、项目申报、注册备案、债券发行等环节跟踪辅导,全力做好债券发行工作。
  目前,我区股份制银行已为银川通联资本投资运营有限公司承销发行3年期债券,票面利率为3.5%;为宁夏国有资本运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承销3年期债券,票面利率2.61%;为宁夏国有资本运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承销270天超短融资债券,票面利率1.7%,降低和减轻了企业融资成本和财务负担。(记者 杨超)
编辑:徐晓斌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银川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
  •  宁夏:今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3044
  •  银川39辆车多次乱停放被曝光
  •  银川:关于有序开放密闭式娱乐休
  •  银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徜徉花海
    徜徉花海
    “我”和我的贺兰山
    “我”和我的贺兰山
    宁夏人物
  •  马义发和他的“蘑菇王国”
  •  宁大教授李小伟:我有一个关于贺
  •  尹娟:愿用一生践行“若有战,召
  •  我身边的战"疫"模范:叶建华
  •  我身边的战“疫”模范:陈华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