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融在线 > 金融在线焦点
平安臻享RUN健康服务计划再迎升级
时间:2021-09-18  来源:宁夏日报
  为充分发挥保险保障作用,满足客户健康管理需求,打造有“温度”的保险,助力“健康中国”建设,2021年9月15日,平安人寿多款新重疾产品重磅上市。平安臻享RUN健康服务计划(以下简称“平安臻享RUN”)迎来重磅升级,为每位客户配备一名专业家庭医生,并在此基础上提供健康、亚健康、疾病、慢病四大健康场景服务,让客户省心、省时又省钱。 省心,健康有爱护。“平安臻享RUN”整合3.8万名外部合作医生资源,其中,2万名来自三甲医院,覆盖全国百强医院以及数十家全球Top100的医疗机构。以配备一名专业家庭医生为核心,通过使用涵盖身体、运动、睡眠、营养、情绪、精神管理的六维健康专业测评体系,适配客户实际健康情况,定制专属健康档案,对客户进行持续健康管理,做到疾病早预测、早预防、早预警。 省时,看病有呵护。“平安臻享RUN”依托超2000名的自建医疗团队,可为客户提供7×24小时全天候远程诊疗,复杂疾病可提供国内外专家会诊。除线上远程问诊外,还为客户提供线下导医服务,超3000人的陪诊团队将协助客户就医问诊和住院安排。服务支持全国1500家三甲医院,为行动不便、流程不熟的客户提供就医便利。此外,还为客户提供上门送药和术后护理,有效节省客户宝贵时间。 省钱,治疗有保护。通过领先健康管理工具、专业就医指导和完善的保险保障体系,“平安臻享RUN”可以高效地介入客户健康管理,实现疾病早发现、早治疗、少花钱。一方面,专业家庭医生使用覆盖健康、亚健康、疾病、慢病的全场景健康管理工具,有效防止客户乱就医、乱吃药,节省医疗费用。另一方面,与“平安臻享RUN”匹配的多款指定重疾保险产品也可为超190种疾病提供治疗费用和收入损失的财务补偿。 健康是幸福生活的基础,医疗是幸福生活的保障。平安人寿表示,本次“平安臻享RUN”的焕新升级正是平安人寿聚焦客户健康需求,让专业、优质的医疗健康资源得到有效配置的重要体现。未来,公司将持续立足客户需求,不断丰富“保险+健康管理”的内涵与外延,提供更有“温度”的保险保障和健康服务,为客户健康幸福生活保驾护航。  (潘明杰)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中秋小长假,银川火车站预计发送
  •  9月27日,宁夏生态环境厅邀请市民
  •  中秋、国庆“双节”期间 银川增开
  •  宁夏统一规范医保经办 服务事项和
  •  银川市疾控中心发布中秋国庆出游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雨后云雾扮靓湖城
    雨后云雾扮靓湖城
    烟雨朦胧在泾源
    烟雨朦胧在泾源
    宁夏人物
  •  杨永明:俯首甘为儒子牛
  •  马旭:坚守育人初心 扎根教育一线
  •  王学锋:串起民族团结“幸福结”
  •  魏天录:九旬抗美援朝老兵追思:
  •  高建忠:扎根农村教书30年,我无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