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融在线 > 金融资讯
东亚中国2019年高端财富管理论坛在北京圆满落幕
时间:2019-05-21  来源:新华网
  2019年5月19日,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东亚中国”)在北京举办了以“全球视野下的投资机遇”为主题的高端财富管理论坛。论坛特邀知名财经评论家叶檀博士、上投摩根首席策略师蒋先威、戴德梁行北中国区研究部主管魏东等业内知名人士,聚焦全球经济,围绕全球经济增速放缓、股市持续震荡等当前热点话题,全方位剖析国内外经济市场现状以及发展趋势,向投资者分享最新投资观点及资产配置先进理念,为投资者带来一场全球视野下的专业投资盛宴。
  2019年,全球金融市场格局充满挑战。叶檀在论坛主题演讲中分享了她对当前国内及全球市场形势的深入洞悉与独到见解。她表示,当前国内货币维持相对宽松的格局、减税降费继续实施、支持民企的措施也陆续落地,有助于一定程度上提振预期、缓解冲击。
  作为内地分支行网络最庞大的外资银行之一,东亚中国深悉内地市场,并承袭香港母行长达百年的专业金融服务经验,积极为客户提供卓越的财富管理产品与服务。东亚中国不断紧密结合市场变化,根据不同客户的差异化投资需求及风险偏好,为客户量身定制专业的全方位投资策略,帮助客户实现资产全球配置,助力财富增值。
编辑:贺春敏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银川市投资促进局科室负责人 和工
  •  自治区市场监管厅深入推进“扫黑
  •  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自治区重点
  •  自治区民政厅修订最低生活保障审
  •  银川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研究贯彻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银川代表团已夺18个冠军
    银川代表团已夺18个冠军
    收获荣誉 斩获金牌 传递爱心 接力生命
    收获荣誉 斩获金牌 传递爱心 接力
    宁夏人物
  •  常树华:在希望的田野上继续“追
  •  马闯:创业路上没有“退堂鼓”
  •  民营企业家陈树全二次创业冲顶营
  •  “办好事不是收买人心” 永宁县惠
  •  王黎君:一个扛着使命责任的中国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