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融在线 > 金融资讯
自治区政府副主席陈春平深入多家企业 调研融资有关情况
时间:2022-03-30  来源: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服务二处
   3月22日,自治区政府副主席陈春平一行深入宁夏电通集团公司、宁夏沃福百瑞枸杞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宁夏盾源聚芯半导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宁夏农垦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就推动融资工作调研交流。

 

  在调研中,他详细了解了各企业生产经营和融资规模、利率期限、资本运作规划等有关情况,勉励企业健全完善治理结构的同时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利用金融创新工具,从而助力企业跨越发展。
  他指出,金融是实体经济的血脉。各企业要“低头耕地”更要“抬头看天”,在通过练好内功、厚植发展潜力,不断培植新技术优势、培育新利润增长点的同时,积极利用金融活水、依托资本路径迅速做大做强做优,进一步抢占细分市场才能行稳致远。
  他强调,宁夏优质企业上市《明珠计划》不断向纵深推进,晓鸣股份、凯添燃气相继登陆深交所创业板和北交所,多家企业成功报会或报辅,资本市场直接融资工程跑出“加速度”。各拟上市企业要紧紧抓住资本市场改革机遇,借助资本工具实现“弯道超车”。

 

  他要求,各级政府部门要充分认识服务企业融资的重要意义,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搭建“政银企平台”,指导银行担保机构创新服务方式,为企业融资开辟“绿色通道”。要强化上市后备企业培养,建立重点上市后备“企业池”,分类、精准、细致培育更多“宁字号”后备企业。

 

1.jpg

  自治区政府办公厅、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管局、宁夏银保监局、宁夏证监局及银川市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宁夏回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养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咸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宁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促进大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东方大苇莺 小身子有大能量
    东方大苇莺 小身子有大能量
    宁夏段黄河里的鱼儿们
    宁夏段黄河里的鱼儿们
    宁夏人物
  •  刘占祥:甘做“羊保姆” 助推产业
  •  李锦馨:情系“玫瑰谷” 逐梦产业
  •  “田长”杨立刚:拆走网红景 良田
  •  杨东芳:坚守初心的“播绿使者”
  •  常树华:瞅准发展前景带动大伙致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