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融在线 > 金融资讯
宁夏四市下调房贷利率
时间:2022-04-06  来源:
  据贝壳研究院发布的重点城市主流房贷利率数据显示,3月份,中国103个重点城市主流首套房贷利率为5.34%,较上月回落13个基点(1个基点等于0.01个百分点)。3月房贷利率创2019年以来月度最大降幅,房贷环境趋于宽松。那么,宁夏各地的房贷利率有没有变化呢?小编近期对区内各主要商业银行进行了走访。
  小编在走访过程中得知,4月以来我区石嘴山、吴忠、固原、中卫四市房贷利率均有所下降。部分商业银行在四市的房贷利率比3月下调了10-30个基点。如,建行固原分行首套房贷款利率相比3月下调了10个基点;邮储银行中卫分行首套房贷利率相比3月下调了30个基点。
  利率下调给购房者带来最直接的影响是购房成本下降。据测算,以申请50万房贷、贷款30年期限为例,在其他条件不变情况下,利率下调20个基点后,以等额本息法计算每月能减少月供55元,每年少还款660元。
  据了解,目前我区各主要银行房贷额度较为宽松,房贷放款速度较去年下半年有明显提升。区内某国有商业银行个人金融部人士向小编表示,商业银行房贷利率可根据当地房地产市场情况、自身经营情况、房贷供需状况等进行自主调整。房贷利率下降在稳定市场预期的同时,将有助于进一步释放真实、合理的住房需求,促进我区房地产业良性循环和健康发展。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宁夏回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养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咸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宁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促进大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东方大苇莺 小身子有大能量
    东方大苇莺 小身子有大能量
    宁夏段黄河里的鱼儿们
    宁夏段黄河里的鱼儿们
    宁夏人物
  •  刘占祥:甘做“羊保姆” 助推产业
  •  李锦馨:情系“玫瑰谷” 逐梦产业
  •  “田长”杨立刚:拆走网红景 良田
  •  杨东芳:坚守初心的“播绿使者”
  •  常树华:瞅准发展前景带动大伙致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