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融在线 > 金融资讯
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管局召开干部大会 宣布干部任免决定
时间:2022-04-12  来源: 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管局办公室 机关党委(人事与老干部处)
  4月11日,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管局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干部任免决定。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小成主持会议,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干部三处处长周维骞宣读了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关于陆芳同志任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的决定,局党组成员、各处室及派驻纪检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王小成同志主持会议
  王小成同志指出,这次干部调整是自治区党委和政府经过充分考虑、反复研究决定的,充分体现了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对地方金融监管局的关心和重视,对全区金融改革发展稳定工作给予的厚望。各处室负责人和干部职工要积极支持、配合陆芳同志开展工作,以实际行动确保局机关各项工作顺利进行,确保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关于金融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落地。
  周维骞同志宣读任命决定
  王小成同志要求,一是全体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党委和政府的决定上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积极维护领导班子的权威,支持配合领导班子开展工作。要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讲政治、顾大局,同舟共济、同心同德开展工作,以实际行动确保全局各项工作在原有基础上取得更好的成绩。二是全体干部要抓住机遇,苦干实干,进一步推动全区金融事业创新发展。要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紧紧围绕自治区党委和政府提出的各项奋斗目标,全面推动金融改革、开放和发展,增强我区金融业综合实力、竞争力和抗风险能力,切实提高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水平,努力推动金融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局领导班子成员要从发展大局出发,从工作需要出发,齐心协力推动工作。班子成员要自觉增强全局观念,按照民主集中制要求,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加强沟通协调、相互补台补位,主动担当责任、勇于攻坚克难。四是全体干部要严格执行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坚决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自治区若干规定,以严的标准、严的纪律约束要求自己,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
  王小成同志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把心思用到事业上,把精力放在工作上,严守政治规矩,尊重法治规则,勇于争先、敢于担当、乐于奉献、善于成事,倍加珍惜组织的信任,珍惜干事创业的机会,老老实实做人,清清白白做事,用实实在在的业绩推动金融改革发展稳定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陆芳同志表态发言
  会上,陆芳同志作了表态发言,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做到心中有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切实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心怀“国之大者”,永远忠诚于党,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二是牢记初心使命,始终做到心中有理想,坚持一切以党的事业发展和维护人民根本利益为出发点,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加强调查研究,经常深入基层和工作一线开展调研,主动研究政策,积极建言献策,用心、用情、用力服务自治区金融事业发展。三是勇于担当作为,做到心中有责,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融工作的一系列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和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聚焦金融服务实体经济,防范金融风险和深化金融改革三项任务,聚焦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树立全局工作一盘棋的思想,自觉维护和团结地方金融监管局领导班子,以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团结奉献的精神履好职尽好责。四是严格廉洁自律,始终做到心中有戒,牢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严格遵守准则条例,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自治区关于纪律建设的要求,以身作则,严守纪律讲规矩,对标忠诚担当好干部的标准,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干事,树立勤政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宁夏回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养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咸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宁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促进大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东方大苇莺 小身子有大能量
    东方大苇莺 小身子有大能量
    宁夏段黄河里的鱼儿们
    宁夏段黄河里的鱼儿们
    宁夏人物
  •  刘占祥:甘做“羊保姆” 助推产业
  •  李锦馨:情系“玫瑰谷” 逐梦产业
  •  “田长”杨立刚:拆走网红景 良田
  •  杨东芳:坚守初心的“播绿使者”
  •  常树华:瞅准发展前景带动大伙致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