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融在线 > 证券
券商财富管理转型新打法 华泰证券推出投顾服务评价体系
时间:2019-05-22  来源:新华网
  今年以来,随着国内券商新零售体系布局日渐清晰,券商财富管理有了新打法。为强化投顾服务质量,提升客户体验,改进投顾服务规范,华泰证券积极运用互联网技术融合线上与线下,在业内率先推出投顾服务评价体系。客户在接受华泰证券投顾服务后即可通过涨乐财富通APP对投顾进行评价,并可提出相关的意见和建议。
  一直以来,由于反馈渠道有限且信息化程度不高,券商对客户投顾服务体验的满意度获知具有滞后性、片面性。而在行业转型的趋势下,未来要比拼的更是服务能力与服务理念的转变,即真正实现从以公司经营为中心到以客户利益为中心的转变。因此,华泰证券率先在业内推出投顾服务评价体系,不仅能够更好地提升客户的服务体验,促进投顾服务双向互动,完善投顾服务链条,而且直接让市场和客户来检验投顾的服务水平,表明了华泰证券旨在培养投顾精英文化、铸造投顾品质服务的决心。
  据了解,投顾服务评价主要依托华泰证券强大的数字化平台, 按照服务的深度、内容和发起主体不同等维度,分别设定不同的客户服务评价内容并建立不同的服务评价触发机制,让客户在服务感知最强时反馈真实的评价。华泰证券网络金融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客户评价纳入投顾的KPI考核中,旨在形成双向评价,达到客户和投顾利益一致性的目的。
  据悉,投顾服务评价体系的推出只是华泰证券财富管理转型的其中一步。华泰证券在2018年年报中披露,根据中国证券业协会统计数据,截至2018年底,华泰证券母公司从业人员中投资顾问占比28.98%,排名保持行业领先。同时,华泰证券开发应用的财富管理工作平台,让投资顾问能够借助平台的大数据分析能力,一方面主动跟进服务机会,及时响应客户诉求,提升客户服务效率,另一方面凭借强大数字化平台集成的工作方法、产品、工具,不断完善自身能力,提升服务的质量,建立客户信任。
  凭借智能科技布局的先发优势、高效协同的全业务链体系支撑、数字化平台赋能,华泰证券将继续围绕客户为中心,以涨乐财富通APP和投资顾问为“触点”,持续打造线上线下一体化服务模式,提供优质的投顾服务及财富管理体验,为客户资产的保值增值保驾护航。
编辑:贺春敏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中共中央 国务院 关于深化改革加
  •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深化收费公
  •  “宁夏脑计划”项目取得实质性成
  •  关于高占文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  银川市投资促进局科室负责人 和工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宁夏同心:小满农事忙
    宁夏同心:小满农事忙
    拖家带口斑嘴鸭落户银川
    拖家带口斑嘴鸭落户银川
    宁夏人物
  •  常树华:在希望的田野上继续“追
  •  马闯:创业路上没有“退堂鼓”
  •  民营企业家陈树全二次创业冲顶营
  •  “办好事不是收买人心” 永宁县惠
  •  王黎君:一个扛着使命责任的中国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