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民声 > 民生动态
营业房内被挖俩大坑 究竟咋回事
物业:为疏通下水所挖 将尽快恢复
时间:2022-07-01  来源:银川晚报
  房子里被挖的坑。
  市民王先生在三沙源三区有一套营业房,之前一直空置着,去年他去查看房子时,发现房子里被挖了两个坑,到现在也没人给他修复。对此,物业表示,这是为排查疏通下水挖的,将尽快为业主恢复。
  王先生告诉记者,营业房是在2019年买的,去年11月时,他发现自家营业房的门锁不见了,营业房内的场景也让他很是惊讶。“房子里挖了两个坑,其中一个坑里还排了污水,问了邻居说是物业挖的。”王先生说,后来他去找了物业,物业工作人员表示会维修,但始终不见动静。
  随后记者来到小区物业成都合达联行物业服务有限公司银川分公司,该公司工程部工作人员唐继宁告诉记者,王先生家营业房的坑确实是物业挖的,去年冬天楼上2楼住户反映下水管道返水,经过排查,发现可能是由于楼下主管道的立管弯头堵塞了,管道在地下,需要破开地面维修。当时因为没有业主的联系方式,又考虑到不能影响楼上业主的正常生活,只能先挖开地面,后续挖开地面后,他们发现下水主管道并未通到排水井里。
  那么,王先生家的营业房又该谁来维修?物业公司负责人王刚在现场给出答复:“房地产公司最近在走破产清算流程,没有人来负责这件事,下一步我们物业将配合业主进行维修。”记者了解到,物业公司今日起就安排人员维修。  记者 马美玲 马雨轩 文/图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自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宁夏高标准农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进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加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推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典农河畔美景醉人
    典农河畔美景醉人
    绿色为底 绘就大美银川
    绿色为底 绘就大美银川
    宁夏人物
  •  固原市委书记冼国义:凝心聚力打
  •  中卫市委书记张利:借数腾飞全力
  •  吴忠市委书记徐耀:建设绿色发展
  •  刘秉儒:甘做“先锋物种”,让宁
  •  郑天海:“天路”守护者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