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民声 > 民生话题
和月子中心解约后 退款一拖再拖
时间:2022-06-08  来源:银川日报
  今年3月份,市民吕先生给爱人预订了贺兰县虹月安健康管理中心的月子套餐,套餐总费用是16000元,服务周期为28天,但是3月30日入住当天,他发现房屋的整体环境比较脏乱,室内温度较低,也没有热水。吕先生对该月子中心的整体环境不满意,便提出了退款。但与月子中心协商解约后,退款却是一拖再拖。
  吕先生说,当时他与月子中心进行了沟通,双方也签订了一份服务终止协议,约定4月1日终止服务,扣除两天的服务费共计1142元,其余费用7个工作日内返还。然而从签订服务终止协议至今已过去两个月的时间,月子中心以各种理由推脱,他希望能够尽快退款。
  市民陈女士此前也预订了贺兰县虹月安健康管理中心16000元的月子套餐,4月18日入住之后,发生了一系列服务不到位的情况后,陈女士也提出了解约并签订了服务终止协议,同样也未能在7个工作日内收到退款。
  月子中心一直未退款的原因是什么?贺兰县虹月安健康管理中心负责人张先生告诉记者,在吕先生与陈女士签订合同之前,月子中心是由承包商在经营,但是在吕先生和陈女士签订服务终止协议后,承包商就带着团队撤离了月子中心,目前由他接手。
  “承包商撤了之后,经营受到很大影响,欠的菜款、员工的工资,还有其它一些费用都需要处理。”张先生表示,要等月子中心将员工工资处理完后,再向吕先生和陈女士退款。吕先生要求贺兰县虹月安健康管理中心会所在6月30日之前退款,如果未按期退款,需按日支付相应的违约金,张先生表示同意,并与吕先生签订了协议。对于陈女士的退款,张先生表示会在7月30日之前退回,双方也签订了协议。  记者 马美玲 马雨轩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自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宁夏高标准农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进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加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推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绿染贺兰山
    绿染贺兰山
    夏日黄河
    夏日黄河
    宁夏人物
  •  全国公安英模 | 马忠:群众有呼声
  •  全国公安英模 | 胡永峰:从“刀尖
  •  全国公安英模 | 周斌:与路为伴,
  •  吴夏蕊:让盐碱地长出五彩的藜麦
  •  白亚东:青春浩气走千山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