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民声 > 民生焦点
银川出租车行业服务水平整体提高
时间:2020-05-22  来源:银川日报
  为提升出租车行业文明形象,近期银川市城市客运管理中心对出租车行业服务不规范等违规行为进行了认真整改,整个行业服务水平有了明显提升。
  “三月份我市在窗口行业文明程度测评中,出租车行业的答卷并不令人满意,同时我们在平时的暗访中也发现,出租车驾驶员存在主动出具发票意识不强,部分驾驶员在行车途中有向窗外吐痰、接打电话、用语不文明等现象。”银川市城市客运管理中心客运服务科负责人解跃伟告诉记者,针对出租车驾驶员存在的服务不规范等问题,客运服务科联同各出租车公司,每天分批对出租车驾驶员开展“线上”“线下”服务规范培训。
  此外,该中心还组织社会监督员,依据行业服务标准,对出租车驾驶员的服务进行监督,并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培训。
  “上个月我市窗口行业文明程度测评中,出租车行业在交通系统中获得第一名,在所有参评行业中位于中上游,终于摆脱了连年倒数的现状。”解跃伟告诉记者,出租车是城市的流动窗口,彰显一个城市的文明程度,因此银川市城市客运管理中心也已经建立长效监管机制,在行业内部开展自查自纠,采取有效措施和办法提升窗口行业整体水平。(记者 王辉)
编辑:徐晓斌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银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
  •  银川10家存在不良行为企业被诚信
  •  银川2019年度群贤榜
  •  银川河东国际机场:5月3日起执行夏
  •  即日起,宁夏高速公路收费车道恢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宁夏锦鸡儿开
    宁夏锦鸡儿开
    宁夏博物馆里的文物医生
    宁夏博物馆里的文物医生
    宁夏人物
  •  “羊倌”老禹:身残志坚托起致富
  •  李联合:军装虽脱下使命仍在肩
  •  虎蕊:做传递文明、温暖的志愿者
  •  魏静茹:难忘在武汉的温情记忆
  •  同心县:“牛保姆”丁建华的小目标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