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民声 > 民生焦点
宁夏首期文旅消费券带动消费651.19万元
时间:2022-07-01  来源:银川日报
  6月30日,记者从宁夏文化和旅游厅获悉,截至目前,全区发放的第一期文旅消费券总计承兑票券2.72万张,直接带动消费651.19万元。
  “6月3日以来,贺兰山·漫葡小镇的贺兰山盛典演艺、温泉、民宿等承兑的文旅消费券较多。”贺兰山·漫葡小镇相关负责人说,贺兰山·漫葡小镇充分利用文旅消费券这一契机,结合自身业态,研发了相应套餐产品,引导游客使用消费券进行消费。近一个月来,贺兰山·漫葡小镇每到周末游客激增,即将到来的暑期预计消费将达到新高。
  6月以来,宁夏西美国际旅行社在对顾客宣传线路产品时同步宣传旅游消费券,针对游客抢了消费券不及时使用而过期的情况,旅行社推出预售线路产品,通过消费券的使用提前锁定顾客群体。
  自从宁夏文旅消费券发放以来,位于西夏区的塞上江南枸杞文化园销售额与前几个月相比大幅提升,消费券的发放,不仅刺激了区内游客消费,跨省游开放以来,外地游客来宁旅游,园区也积极引导外地游客使用消费券,激发了外地游客购买宁夏特产的积极性。
  6月3日至7月31日,宁夏先期投放500万元用于第一期文旅消费券发放活动,为文旅企业纾困解难、恢复发展注入“强心剂”。 (记者 鲍淑玲)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自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宁夏高标准农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进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加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推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典农河畔美景醉人
    典农河畔美景醉人
    绿色为底 绘就大美银川
    绿色为底 绘就大美银川
    宁夏人物
  •  固原市委书记冼国义:凝心聚力打
  •  中卫市委书记张利:借数腾飞全力
  •  吴忠市委书记徐耀:建设绿色发展
  •  刘秉儒:甘做“先锋物种”,让宁
  •  郑天海:“天路”守护者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