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民声 > 民生焦点
证件漏带切勿自行折返寻取 可及时向班主任或考点工作人员求助
时间:2023-06-06  来源:银川晚报
  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高考)将于6月7日至8日进行,为确保每名考生顺利参加考试,银川市教育局温馨提示,考生可提前到考点熟悉赴考路线,综合考虑交通、天气等因素提前做好路线规划,合理安排出行方式;要提前准备好自己的身份证和准考证,若赴考途中发现漏带或丢失证件,及时向班主任或考点工作人员求助,不要自行折返寻取,以免耽误考试时间,考试期间,县(市)区考试中心、公安机关安排专人实时补办证件。
  同时,要遵守考场纪律,诚信应考,今年高考采取“2+1”安检模式(2次人工安检和1次智能安检门安检),考生须主动配合安检,尽量不穿戴有金属装饰品的衣服、鞋帽等,避免反复安检,影响入场考试。若携带水杯,应为透明、非金属材质。所有与考试无关的物品统一放置于考点物品存放处。为确保入场及时、高效、有序,考生不要携带与考试无关的物品,按时到达考点,听从指挥,有序入场。严禁携带各种无线通讯工具(如手机、无线耳机、智能手表、运动手环等)、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涂改液、修正带等物品进入考点封闭区和考场。特别提醒,严禁考生将手机等通讯工具带入考点,坚决禁止手机等通讯工具带入考场,一经发现,一律按作弊处理,考生所报名参加考试的各阶段、各科成绩无效。 (记者李姝)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金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宁
  •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 做好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宁夏回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S50海原至平川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绿水青山看银川
    绿水青山看银川
    墩台依旧,景色大不同
    墩台依旧,景色大不同
    宁夏人物
  •  返乡博士在“白茫茫”土地上播下
  •  王刚 :让农民当“甩手掌柜”赚好
  •  让宁夏“质数大米”火遍中国
  •  汪威:立草为业 在乡村振兴中贡献
  •  王学武:从“笔杆子”变“泥腿子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