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民声 > 民生焦点
银川市378户住房保障家庭配租保障房
时间:2023-06-06  来源:银川晚报
  6月5日,记者从银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获悉,近日,我市举行湖岸家园、尚美雅居保障性租赁住房线上摇号现场会,此次摇号是今年以来我市第二批保障性租赁住房配租,发放房源456套,全程使用全国公租房管理信息系统在线摇号功能,最终378户保障家庭顺利获得配租。摇号全程由银川市国安公证处和70名保障家庭代表参与监督。
  据了解,湖岸家园和尚美雅居保障性租赁住房分别位于金凤区和西夏区,能满足部分新毕业大学生及新市民的住房需求。今年以来,市住建局持续加强对保障房的服务与管理,按照《银川市城市住房保障管理办法》有关规定,持续抓好实物配租家庭住房保障资格动态年审制度落实,通过线上线下、见面与不见面相结合的审核方式,做到资格年审应审尽审。并协调社保、不动产登记中心和市房屋产权交易中心等部门进行线下批量数据比对联审,对反馈结果中存在保障人或其共同保障人名下有房产或有商品房购买合同登记备案信息的疑点问题或不符合保障条件的773户家庭,限定时间进行当面核实或办理退房手续
  同时,对租赁协议已到期当年应审核家庭,特别是对上一年度承租协议逾期仍未进行年审的565户家庭,分类梳理,跟进督促办理见面审核或退房手续。对已实物配租1860户新就业大学生名单进行整理并致函市委人才工作局备案,切实落实保障性住房动态租住机制,使住房保障工作顺利有序进行。 (记者李鲲鹏)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金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宁
  •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 做好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宁夏回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S50海原至平川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绿水青山看银川
    绿水青山看银川
    墩台依旧,景色大不同
    墩台依旧,景色大不同
    宁夏人物
  •  返乡博士在“白茫茫”土地上播下
  •  王刚 :让农民当“甩手掌柜”赚好
  •  让宁夏“质数大米”火遍中国
  •  汪威:立草为业 在乡村振兴中贡献
  •  王学武:从“笔杆子”变“泥腿子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