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民声 > 民生救助
警医联动开辟生命救援“绿色通道”
时间:2022-01-17  来源:华兴时报
  近日,记者从自治区公安厅高速交警四大队获悉,1月10日晚,120救护车上有名脑出血病人半路病情加重,命悬一线,危急时刻,120紧急求助110。高速交警及时开辟“绿色通道”,将急救车引入去往吴忠新区医院的路上。
  当日20时许,高速交警四大队民警在吴忠收费站开展夜查时,接到一辆宁E牌救护车司机求助,称车内载有一名脑出血病人,准备送往宁夏医科大学总医院进行救治,但在行驶途中发现病人心脏跳动微弱,急需到就近医院进行救治,由于司机担心市区堵车,对去往医院的路线也不熟悉,便向执勤民警求助。
  接到求助后,高速交警四大队民警立刻根据求助信息,规划最优路线,迅速驾驶警车在急救车前开道引路,并将急救车带到吴忠新区医院。在民警的协助下,迅速将病人推入抢救室进行抢救,患者家属及120急救人员对交警行为给予高度赞誉。 (记者 王 茜)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草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认定贺兰工业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宁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2022年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三只大天鹅游弋嬉戏
    三只大天鹅游弋嬉戏
    黄河宁夏段出现封河
    黄河宁夏段出现封河
    宁夏人物
  •  胜利再出发!——记宁夏回族自治
  •  脱贫户马金元:跟紧政策加油干 新
  •  张进兵:养牛拓宽致富路
  •  第一书记丁海燕:6年倾心贺家塬,
  •  田斌:用脚步丈量河情 用责任守护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