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民声 > 民生救助
女子失恋轻生,民警5分钟开辟生命通道
时间:2022-02-17  来源:银川新闻网
  近日,灵武市公安分局西郊派出所民警遇到一位因失恋服用“头孢”加“白酒”方式而轻生女子,在民警与医护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女子得到及时救治。
  2月14日晚18时50分左右,西郊派出所接到报警信息,一名男子求助,称其前女友生命垂危,需要民警帮助。
  民警火速赶往现场后,发现一女子浑身酒气躺在椅子上,神志不清且无法正常沟通。民警还发现女子身边有一盒头孢药盒与一瓶已喝完的白酒。“你已经吃了?快听话,张嘴吐出来。”民警见女子拒不配合,便立即联系医院。此刻女子突然情绪失控,情况越发危急。
  时间就是生命,民警开着警车拉着该女子一路疾驶,仅用了5分钟便将女子送至医院。途中为防止女子昏睡,民警一直呼喊、拍打着该名女子。“幸亏你们送得及时!”在医护人员不懈救治下,该女子脱离生命危险,目前情况稳定。
  据了解,该女子姓段,近日因感情问题一时想不开,便将20粒头孢胶囊与一瓶53度烈性白酒同时服下,打算选择这样的方式结束自己的生命。
  警方提示:生活中遇到挫折在所难免,逃避、采取过激行为都不是解决问题的办法,应该积极去面对,可以多和家人、朋友沟通倾诉。请坚信生活的美好,不要用极端的方式对待,生命只有一次,别轻易喊停。  记者 王辉 刘文光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兑现20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建立健
  •  宁夏回族自治区实施《医疗保障基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召开自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宁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六盘山:春雪与云海交织美如画
    六盘山:春雪与云海交织美如画
    黄河雪景如画
    黄河雪景如画
    宁夏人物
  •  惠迎新:地震断裂带上,架起道道
  •  答好乡村振兴“卷” 当好百姓知心
  •  吕秋红:服务创业者助力“双创”
  •  李红中:用实干担当答好驻村考卷
  •  驻村第一书记李梦阳:用实干书写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