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民声 > 民生救助
一人受伤被困贺兰山 怀远站紧急救援
时间:2022-04-24  来源:银川发布
  4月23日13时14分,银川市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在西夏区滚钟口小白塔沟北侧大寺沟内,一人脚部骨折,需要救援,指挥中心调派西夏大队怀远消防救援站2车12人赶赴现场救援。
QQ截图20220423203910.png
  13时55分,怀远站到达贺兰山滚钟口景区,与被困人员取得联系,询问其登山路线,水源物资情况,指挥员下达命令,携带山岳救援装备器材和保障物资上山搜救被困人员。14时10分救援人员找到被困者,现场情况为一单位组织团建,在下山过程中一人不幸摔伤,小腿处骨折,无法行走。指挥员命令进行现场救护,对骨折处进行固定,利用担架将被困人员往山下转移,并将携带的水源物资分给被困人员及同伴。
QQ截图20220423203853.png
  为了确保不对伤者造成二次伤害,每一个救援动作都小心翼翼,转移途中消防救援人员对受伤人员进行安抚。15时,怀远站消防救援人员将被困人员转移下山,移交120救护人员。
  在此银川消防提醒:“五一”期间,户外运动持续升温。但是,驴友在亲近自然、挑战极限的同时,一定要把人身安全放在首位,对于未经开发的险峻山区,最好不要冒险穿越,以免造成不必要的受伤。(银川市新闻传媒集团 申雷 钟晓敏 王汀)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宁夏高标准农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进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加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推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促进农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提亮生态底色 共享渝河美景
    提亮生态底色 共享渝河美景
    东方大苇莺 小身子有大能量
    东方大苇莺 小身子有大能量
    宁夏人物
  •  王刚:期待民生项目早日完工惠及
  •  刘占祥:甘做“羊保姆” 助推产业
  •  李锦馨:情系“玫瑰谷” 逐梦产业
  •  “田长”杨立刚:拆走网红景 良田
  •  杨东芳:坚守初心的“播绿使者”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