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民声 > 民生娱乐
广场舞蹈大赛精彩上演 18支队伍大秀舞技
时间:2021-10-18  来源:银川新闻网
  10月16日,舞动兴庆悦享雅境“唱响银古文化四季歌”2021年银古路街道第十届社区群众文化艺术节暨“丽景雅园地产杯”广场舞蹈大赛在丽景湖广场精彩开舞,18支队伍齐聚一堂、大秀舞技。
  活动由兴庆区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银古路街道党工委、银古路街道办事处主办。现场,《我爱你中国》《太阳出来喜洋洋》《祝福祖国》等18支舞曲轮番上阵,参赛选手们伴随着欢快的音乐节拍,舞蹈或柔美婉约,或激情澎湃,或灵动飘逸,“舞”出对党对祖国对家乡的无限热爱,“舞”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赢得满堂喝彩。
  本次比赛既有大众熟悉的广场舞,也有取材于民俗、民间的舞蹈,最终评选出1、2、3等奖各1名、优秀奖5名。兴庆区文化馆馆长刘娟介绍,本次活动不仅是丰富群众文化生活的具体举措,更是推进全面健身活动的宣传平台,希望有更多的朋友加入到全民健身的行列里,一起享受健康,享受快乐。  记者 肖梦琪 金涛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我的宁夏”政务App上线“一键挪
  •  宁夏A级景区累计接待游客192.93万
  •  贺兰山东麓葡萄酒金山产区亮相中
  •  完善产业链条让更多游客“打卡”
  •  10月12日起,银川市区内36处重点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踏秋赏红叶 醉美贺兰山
    踏秋赏红叶 醉美贺兰山
    宁夏:层林尽染秋意浓
    宁夏:层林尽染秋意浓
    宁夏人物
  •  冯永新:奔跑在乡村振兴幸福大道
  •  孙静:铁面柔情解纷扰
  •  张克智:发挥余热,讲好治沙故事
  •  李向成:当好乡村振兴“领头雁”
  •  杨梓:发挥余热助力青少年法制教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