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民声 > 社保医疗
中卫市医疗互助让患病职工有“医”靠
时间:2022-05-18  来源:华兴时报
  5月16日,记者获悉,中卫市总工会自2020年启动实施职工医疗互助活动。两年来,已有3.4万名工会会员参加了职工医疗互助,354名职工从中受益,申领医疗互助补助金107.96万元。
  两年来,中卫市总工会通过“试点先行、全面推广”工作推进模式和“资金上帮扶、心理上关怀”的服务模式,让低缴费、全覆盖、广受益的普惠性职工医疗互助切切实实“取之于职工,用之于职工”,实现了“我为人人、人人为我”,有效分散了职工个体生活风险,防止职工因重大疾病和意外伤害造成的因病致贫、因病返贫,为职工构筑起了一道守护职工健康、抵御生活风险的坚固防线和有利屏障,在促进职工群众共同富裕的道路上贡献了工会力量,同时为建立健全多层次职工医疗保障体系发挥了有益补充。 (记者 孙振星)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宁夏高标准农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进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加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推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促进农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贺兰山下沃野阡陌
    贺兰山下沃野阡陌
    黄河岸边绘江南
    黄河岸边绘江南
    宁夏人物
  •  倾尽丹心育桃李 奉献韶华铸师魂
  •  周秀:甘做守护“电网心脏”的忠
  •  王瑞刚:走出好路子 拼出好日子
  •  蒙牛李鹏程:推进“三个转变” 用
  •  尹光华:在古籍修复中延续千年文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